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美国学生错误使用石膏面具无法摘除 靠吸管饮食(图)

2016-05-15 09:37:00 来源:环球网

美国学生错误使用石膏面具无法摘除。

  美国学生错误使用石膏面具无法摘除。

美国学生错误使用石膏面具无法摘除。

  美国学生错误使用石膏面具无法摘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2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学生在艺术课活动中错误使用石膏,导致脸上的石膏无法摘除。其同学拍摄下了这一场景,并上传到了“脸谱”上,引发网友围观。

  在视频中,该男生一直在痛苦地将石膏从脸上摘除,但是并没有起到作用,面具后的他在小声地抽泣。但是旁边的同学却在一旁一直大笑。这名男子就像是希腊悲剧中的人物,面部完全没有表情,但是此时他的内心必然波涛汹涌,十分痛苦。一名女孩在旁边一直不停地鼓励他,但是不管这名男生怎么尝试都无法成功将面具摘掉。

  视频在这个时候戛然而止,因此无法确认男生是否成功清除了脸上的石膏,但是“脸谱”上的网友却恶搞出很多种结局:这名男子依旧戴着面具;他的皮肤和面具一起被摘下来了;这就是结局,他现在靠吸管进食;Vogue杂志出两百万美元和他签约,他在MTV有了自己的真人秀。许多人指出,男子在涂石膏前应该先在脸上抹点凡士林,这样就会避免悲剧的发生。

编辑:张雷

关键词:摘除;石膏;面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元戒指卡住手指无法摘除 消防紧张救援

5月14日上午9时左右,两名家长焦急的带着一名小男孩来到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德惠大队德惠中队,因其手指被自己两元钱买来的戒指卡住无法摘除,实在没法才来到消防队求助。看到戒指被成功摘除后,家长心理悬空的石头才落了地,并对消防队员表示感谢,小男孩也如释重负,脸上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2015-05-15 20:57:00

大庆一民工讨薪被打致脾摘除 已成立专案组调查

大庆市大同区劳动保障监察局劳动监察大队苑队长表示,政府部门已介入,并由大同区政法委牵头成立专案组,帮农民工维权讨薪。赵会权家属讲,他们是吉林人,今年开春赵会权在大庆市大同区学府公元楼盘干活,开发公司、施工方分别是大庆的卓骏开发公司、三北公司,干完活工资差他两万多元。

2014-11-18 17:15:00

沈阳一名初中生持刀扎伤女老师致右肾摘除

23日早7时许,沈阳一中学发生持刀伤人事件。据知情人士透露,持刀伤人者是沈阳雨田实验学校九年级学生,受伤者是一位31岁的女性,系学校教师。据受伤教师的主诊医生、沈阳医学院附属中心医院普外二科李佳介绍,伤者在今早8时于门诊入院。

2014-09-23 20: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