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闯红灯被查 脱衣阻拦民警执法被行政拘留

2016-05-11 16:02:00 来源:扬子晚报

女子闯红灯被查 脱衣阻拦民警执法被行政拘留

  扬子晚报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华 记者 范木晓子)5月11日,一名几近赤裸上身的女子双手紧拽一名警官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据调查得知,该女子因闯红灯被处罚期间,突然脱掉上衣,阻碍警官的正常执法。

  记者从传播的小视频可见,该女子下身着黑色裤子,而上身仅仅穿一件内衣,两只手揪住年轻执法警官的衣襟不放。该警官试图多次挣脱对方,但始终无济于事,而警官也多次羞涩地回避着。

  据了解,视频的事发地点为盐城大丰区人民岗亭附近。5月10日上午11点多,大丰区局执勤警务人员对一女性闯红灯依法进行处罚时,此女性突然脱掉上衣阻碍执法,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盐城大丰公安微警务发布消息称:5月10日11时30分许,我局执勤警务人员在市区人民岗亭对余某闯红灯依法进行处罚时,余某突然脱掉上衣,拉扯执勤人员衣物,阻碍执法,造成恶劣影响。经公安机关迅速调查,余某阻碍执行职务事实清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余某被行政拘留7日。

编辑:张雷

关键词:闯红灯;女子;余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电动自行车闯红灯斑马线上被车撞 被交警判全责

不久前,深圳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引起许多人关注,一男一女骑摩托闯红灯被撞飞,交警判他们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日前,金华也发生了一起类似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在八一南街和丹溪路路口闯红灯,被一辆汽车撞了,昨天,金华交警发布责任认定:电动自行车司机全责。

2016-04-27 09:43:00

福州启用探头抓拍闯灯者 首曝光照片获市民支持

从上周开始,福州警方开始为期3个月的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推出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记录系统,首次曝光3名闯红灯的行人和骑车人。昨日,福州交警运用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记录系统,对杨桥路达明路口3名闯红灯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查处,分别是邹某洁、王某明、张某强。

2016-04-20 16:30:47

三轮车闯红灯被撞飞旋转360度 司机立即爬起

三轮车司机慢慢爬起来。齐鲁网4月1日讯(山东台 宋强 孙志刚)大家都知道强闯红灯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可是有人却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久前,邹城的一名三轮车司机就非要闯闯不可,结果被撞飞360度。

2016-04-02 05: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