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桶装水里发现死鱼 消费者与厂方各执一词(图)

2016-05-10 16:50:00 来源:贵阳晚报

桶装水里发现死鱼消费者与厂方各执一词(图)

  本报讯 家住贵阳市蔡家关的项先生反映,日前他在自己喝的桶装水中,发现了一条死鱼一样的东西,足有3厘米长(见上图红圈处)。

  项先生说,5月6日,送水工将水送到他家后,直接装在饮水机上。第二天他发现桶装水里飘着一条像鱼一样的东西,而且已经发白。

  “看上去很恶心。”项先生说,家中有4口人,所幸只有他一人喝过这桶水。随后,他与该桶装水生产商取得联系,对方提出送10桶水解决此事,但项先生不满意。

  “我们的水没任何质量问题。”生产商相关负责人颜先生说,他们的桶装水,采用的是泉水,生产过程进行多次过滤,就算是水中肉眼看不见的微生物都能过滤掉,何况是一条鱼。一开始,他们是出于为客户着想的态度,决定送10桶水平息此事,可项先生提出5000至10000元的经济赔偿。

  “他向我们反映情况时,已经隔了一天了,而且桶装水已经开封。”颜先生说。

  目前,项先生已准备向工商部门反映此情况。颜先生也表示,将维护自身权益。

  (本报记者 代晓龙)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桶装水;死鱼;蔡家关;此事;泉水;送水工;生产商;他家;晓龙;微生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传学生质疑宿舍桶装水安全 五年里三次发声

中传学生质疑宿舍桶装水安全 五年里三次发声,而唯一有权将桶装水送到学生宿舍的水站——栩楠纯净水中心的食品流通许可证也在2014年4月19日过期。该校的学生基于价格、便利性等原因,多选择水站最低价位10元一桶的“茗仁泉”牌纯净水。

2016-05-07 06:01:00

中传学生质疑宿舍桶装水安全 水厂在臭水沟旁

而唯一有权将桶装水送到学生宿舍的水站——栩楠纯净水中心的食品流通许可证也在2014年4月19日过期。该校的学生基于价格、便利性等原因,多选择水站最低价位10元一桶的“茗仁泉”牌纯净水。

2016-05-07 05:25:00

娃哈哈桶装水公司逃水费百万 月用水量与学校相同

北京娃哈哈京城桶装水有限公司通过回拨水表、少报用水量的方式,少缴水费百余万。据莲花山滑雪场员工金某证言,莲花山滑雪场有使用地下水许可证,娃哈哈京城桶装水公司无用水许可证,所以一直用莲花山滑雪场的水井。

2015-08-08 07:40:5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