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建南平顺昌城区积水严重 今日全县中小学停课

2016-05-09 11:32:00 来源:海峡网

顺昌城区一辆中巴车被困积水中

  顺昌城区一辆中巴车被困积水中

  海峡网5月9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周德庆/文 通讯员 林峥嵘/图) 海都记者从南平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昨日,受上游及县境内强降雨影响,顺昌各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道路受阻,富屯溪、金溪水位不断上涨,上午11时许,城区水位已超警戒水位3米。

  据了解,顺昌县城的江滨路、农贸市场、中山城综合体地下部位已经全部进水,江滨路上多部车辆被淹。海都记者从顺昌市民提供的图片中看到,城区道路积水严重,积水已经淹过车顶。

  在顺昌通往将乐的528国道元坑郊溪段,道路被洪水淹没,交通受阻,大量车辆滞留路边。

  目前,全县已启动防洪水暴雨应急响应。截至昨晚8时,顺昌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鉴于水情严重,5月9日顺昌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将停课一天。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中小学;城区积水;城区道路;海都;全部进水;金溪;顺昌县;车顶;应急响应;中山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教育部:中小学品德教材更名“道德与法治”

教育部官网昨日消息,教育部办公厅日前发布了《关于2016年中小学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从2016年起,将义务教育小学和初中起始年级“品德与生活”、“思想品德”教材名称统一更改为“道德与法治”。

2016-04-29 09:56:00

中国首套国家安全教育读本进入中小学课堂

(记者申冉)15日是中国国家安全法公布实施后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据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介绍,江苏省是全国最早开展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试点省份之一,“教育部门将会同国家安全厅推进国家安全观进课堂试点,适时将进一步推广。

2016-04-16 09:32:00

遇上污染红色预警天 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28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近日修订的《山东省学校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实施方案》,对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和有关预警措施进行了调整,红色预警天气各学校停止所有大型户外活动,中小学、幼儿园应当暂时停课。最为严重的红色预警天气,各学校停止所有大型户外活动;中小学、幼儿园应当暂时停课。

2016-03-29 15: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