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八旬老太摔倒路边 女子全程为其撑伞遮阳

2016-05-07 10:09:00 来源:郑州晚报

  八旬老太街头摔倒 四五名热心人搀扶

  “撑伞姐”一直默默为她遮阳

  穿绿色衣服的女士一直为老人撑伞遮阳

  老人突然倒地,几位市民赶紧上前帮忙

  一位女士默默扶着老人的后背

  昨日,一名八旬老太太不慎摔倒在路边,热心人路过,纷纷出手救助,还有一名市民全程给老人撑伞遮阳,直到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郑州晚报记者 徐富盈 文/图

  老太太摔倒,四五个人上前搀扶

  昨日14时30分,艳阳高照,文化宫路与汝河路交叉口西北角路边,四五名热心市民正搀扶起侧倒在地的一位老太太。

  人行道边的一名中年男子焦急地向120急救人员描述现场情况。中原区巡防队员朱宝林介绍,他们正好在附近巡逻,突然听到这里有人大喊,赶过来一看,这位老太太摔倒了。他和队友赶过来时,已经有两位热心人上前去帮助老人了。

  巡逻队员随后给老太太端来一杯茶水解热。一名戴眼镜的中年女子,全程为老太太撑伞遮阳,直到急救车赶到增援。大家询问老太基本信息和家庭情况,她却一直不说话。

  为积极伸援手的热心人点赞

  急救人员对老太太检查后,大家一起搀扶老人站起来,但老人的右腿已经无法站立。现场医务人员表示,老人需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紧接着大家就帮忙抬老太太上车送医检查。之后老太太家人也赶来了。

  现场一名参加救助的胡师傅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对面的桐淮小区南家属院,摔倒的老太太也住在该小区,今年80多岁,刚到现场的女子可能是她家儿媳妇,平时在小公园里经常看到老太太。

  市民刘女士说,刚看到那么多热心市民纷纷伸手搀扶救助老人,顿时感觉到心里暖暖的,现在社会上还是好人多,大家应为这些积极伸援手的热心人点赞!

编辑:张雷

关键词:遮阳;急救人员;老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八旬老太摔倒路边 女子全程为其撑伞遮阳(图)

昨日,一名八旬老太太不慎摔倒在路边,热心人路过,纷纷出手救助,还有一名市民全程给老人撑伞遮阳,直到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2016-05-07 08:03:00

“撑伞姐”一直默默为她遮阳

郑州晚报热线群:27255753 郑州晚报身边客户端 上新浪打开郑州晚报官方微博 96678 96678 打电话有稿费  昨日,一名八旬老太太不慎摔倒在路边,热心人路过,纷纷出手救助,还有一名市民全程给老人撑伞遮阳,直到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2016-05-07 05:26:00

辅警为交通事故伤者打伞遮阳 网友点赞(图)

今天中午,德阳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受伤妇女昏迷在地上被太阳晒着。”对于网友的点赞,陶备表示,当时只是考虑了伤者的情况,不想她的伤情加重。

2016-04-29 09: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