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永丰教师变身“采茶女” 体验茶园采茶

2016-05-05 20: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一名教师身着艳丽服装体验采茶。 李建平 摄

  江西省永丰县教师变身“采茶女”在该县鹿冈乡茶园里体验采茶。 李建平 摄

  5月5日,江西省永丰县教师身着艳丽服装变身“采茶女”,在该县鹿冈乡茶园里体验采茶,成为漫山遍野的茶树间的一道风景。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采茶;教师;茶园;变身;鹿冈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空姐穿唐装雅安蒙顶山采茶 培养抗压力忍耐力(图)

最美人间四月天,采茶赏花春色俏。28日上午,成都东星航空专修学院15名已经毕业的同学,来到茶场体验采茶劳动,她们已经被多彩贵州航空公司录取了。

2016-04-28 13:13:19

采茶不易 且喝且珍惜

在茶园,有50多位外地请来的采茶工,每天从8点多开采,太阳落山时,才陆续收工。李秀英曾经去过不少茶园采茶,那些茶园的茶树大都修剪得整整齐齐,站在茶林,两个手只管捏。

2016-04-25 15:08:00

全国重点网媒探寻武夷山文化 记者采茶手有余香

今日,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55家媒体记者来到武夷山仙茗生态茶园,采茶、品茶,亲身感受武夷山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茶文化底蕴。“一次性喝了武夷肉桂、水仙、矮脚乌龙、金毛猴、雀舌这么多品种,令人感觉飘荡在云雾之间,茶不醉人,人自醉。

2016-04-15 14:50: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