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泸州男子疑妻有“奸情” 殴打“情敌”让其赔钱

2016-05-05 20:37: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嫌疑人刘某

  四川新闻网泸州5月5日讯(记者 岳东)泸州人老刘(48岁)结婚后,总觉得妻子小芳与同村村民小楷关系不正常。一次在街上碰到他们说话,便不由分说对二人进行殴打,还逼“情敌”写下欠条,要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日前,警方将涉嫌敲诈勒索罪的犯罪嫌疑人老刘成功抓获。

  老刘的妻子小芳与同村村民小楷认识多年,且两人关系较好。自从老刘与小芳结婚后,老刘便认为小芳与小楷有那么一点“超越友谊”的不正常现象……这块石头,压在老刘心中多年。

  近日,小楷在街上偶遇小芳,小芳正好想去手机店拿正在维修的手机,碰到小楷后,小芳便请小楷帮她到石屏街上拿正在维修的手机。正巧老刘在街边看到了正在交谈的两人,顿时怒火中烧。

  待小芳和小楷分开后,老刘便尾随小楷到了一处偏僻地,上前质问小楷,为什么和小芳纠缠不清。小楷极力地进行解释,但老刘根本不信,在离老刘家不远处,老刘对小楷进行了殴打,并将小楷带到了自己家中。

  随后,老刘在家中等待小芳回家,并打电话请来了自己的堂兄弟,小芳回家后,老刘与其堂兄弟共同对小芳进行了质问和殴打。小芳被打的“连连求饶”……仍然不解气的老刘,与其堂兄弟一同又将矛头指向了小楷,老刘拿出菜刀胁迫小楷支付“精神损失费”,万般无奈下,小楷在老刘的威胁下给老刘写下了“借款一万五千元的借条”,并定于2016年4月底归还。小楷在写下欠条后终于逃离老刘家,鼓起勇气来到石屏派出所,向民警讲诉了他的遭遇……

  目前,犯罪嫌疑人老刘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小楷;情敌;奸情;殴打;小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人小楷抄红楼梦耗时2年5个月 从小就爱好书法木刻(图)

难以想象一个老人能手写抄完百万余字的《红楼梦》,而且还是用小楷抄写。据介绍,他是从2013年1月8日开始抄写的,那时候在山东枣庄给孙女陪读时抄写的,耗时2年5个月完成了全书120回的《红楼梦》抄写版。

2015-11-06 13:08:00

温州7旬老人小楷手抄《红楼梦》 耗时2年5个月(组图)

原标题:七旬老人小楷手抄《红楼梦》 耗时2年5个月  11月4日,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虹北锦园小区,沈永在用小楷抄写作品。

2015-11-05 10:35:00

七旬老人小楷手抄《红楼梦》 耗时2年5个月

原标题:七旬老人小楷手抄《红楼梦》 耗时2年5个月原标题:七旬老人小楷手抄《红楼梦》 耗时2年5个月

2015-11-05 09:22: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