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征集30岁市民免费体验恐龙园

2016-05-04 13:22:00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耿学清)今年是石景山游乐园建园30周年,北京最大户外恐龙体验园落户石景山游乐园,预计5月21日开始接待游客。

  法制晚报记者获悉,作为承载了“80后”“90后”老北京童年记忆的地方,石景山游乐园即日起通过本报征集30个“86”年出生的市民、30个“80后”家庭,到时免费体验恐龙园。

  15米的霸王龙、25米的梁龙、20米的腕龙,还有水龙、棘背龙等20余种“恐龙”聚集石景山游乐园。记者上午在石景山游乐园看到,大部分恐龙已经就位,还有一些正在吊装安置,一打开调试开关,加上新推出的喷雾效应,整个恐龙园仿佛置身在远古恐龙时代。

  据石景山游乐园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这个恐龙体验园是目前北京最大的,面积近2万平米,基本上囊括了当前人类已知的恐龙种类。

  今年正值石景山游乐园30周年,这座建设于改革开放时代的游乐园承载了无数老北京的童年记忆,这座恐龙园也是继今年3月份拆除旧摩天轮、兴建新摩天轮后,又一新建游玩项目,预计将在本月21日试营业。

  即日起,石景山游乐园开始征集30个与乐园同龄(即1986年出生)的市民以及30个“80后”家庭,到时可免费体验恐龙园,相关市民可通过石景山游乐园官方微博和电话(010-68874060)报名。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石景山游乐园;恐龙园;免费体验;80后;1986年;恐龙;90后;86;童年记忆;老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第一座摩天轮“退役” 曾多次出现在影视剧中

今天北京市第一座也是目前唯一在运营的石景山游乐园摩天轮停止运营。

2015-04-30 10:51:00

石景山游乐园庙会减摊位

春节期间,石景山游乐园将举办以“金蛇狂舞闹新春、快乐体验逛庙会”为主题的2013年“迎春庙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庙会为洋小吃保留特殊地段摊位,不参与竞价招标,让有特色的经营者进驻,展示异国风情的原汁原味。

2012-12-05 02:55:24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卡通龙为游客送祝福[图]

昨天(8日),一群卡通龙在石景山游乐园里为游客送上祝福。石景山游乐园在大年初一将举办第十二届“北京洋庙会”活动,内容包括五洲风情花车表演、欧洲竞技嘉年华等项目,让市民在家门口领略异国风光。记者 吴镝摄

2012-01-09 15: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