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房塌6人被埋:正吃饭突听巨响 头顶砖瓦块砸下

2016-05-04 11:22:00 来源:沈阳晚报

  伴随疾风骤雨,一间平房顶棚轰然塌落,6口人瞬间被埋……3日18时许,浑南区前榆村发生坍塌事故,后6人全部获救。一位住户介绍,当时屋内的人正围在饭桌前吃饭,突然一声巨响,头顶的砖瓦块、木板、塑料布向他们砸来。随后,被困的6人相互搀扶逃出废墟。事故中共有3人受伤,两名伤势较重者已被送往医院。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沈阳网;砖瓦;头顶;吃饭;坍塌事故;榆村;住户;送往医院;塑料布;疾风骤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朋友借钱两人碍于情面担保 最后被迫替还10万

朋友借款需要找人担保,康平两名男子碍于情面,在借条担保人处签上了名字。李东找到朋友王磊、张刚帮忙,二人不好意思拒绝,就在借条担保人一栏签了名。陈先生将李东和担保人王磊、张刚起诉到康平县人民法院。

2016-04-28 12:33:16

男子购120元超低价格机票 付款“秒变”738元

男子购120元超低价格机票 付款“秒变”738元,“五一”小长假马上来了,又到了机票的销售旺季。记者调查发现,特价机票确实充斥着网络平台,但多数是商家的营销噱头,消费者几乎都买不到。最终,记者找到沈阳飞济南的特价机票,只有206元,还没有过多的附加条件,但是,最早的一个航班是6月15日的,整个5月份都没有票。

2016-04-27 11:36:00

男孩疑被关幼儿园仓库夜晚难眠 园长:找人驱邪

“我儿子才3岁半,一个多月以来,每到晚上都说妈妈我害怕,老是说有水果怪,然后就一直哭,嗓子哭哑了,眼睛也哭肿了。崔女士向幼儿园方面提出想查看监控,被告知仓库门口区域属于监控盲区。

2016-04-26 1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