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取保候审期间在如家酒店容留4人吸毒获刑

2016-05-03 10:44: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38岁男子商某在取保候审期间,在密云某如家酒店内容留4人吸食毒品。昨天上午记者获悉,密云法院对商某数罪并罚,以寻衅滋事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商某有期徒刑一年6个月。

  商某是辽宁省新民市人,有多次前科。2009年5月,他因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判处拘役5个月;2011年11月,因犯贩卖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2012年10月,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日。

  2014年5月2日,商某在辽宁省新民市红旗乡某村一由北向南的道路上,强行向车主张某索要过路费。为此,张某与商某发生口角。随后,商某伙同他人持镐把追逐、殴打张某,造成张某左侧胳膊受伤。同年11月9日,商某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就赔偿问题与张某达成了协议,后张某对商某表示谅解。11月10日,商某因此事被刑事拘留,11月25日被取保候审。

  2015年1月17日,商某在北京市密云长城环岛如家酒店内,容留于某等4人吸食毒品,后被民警查获。因商某尚在取保候审期间,公诉机关以寻衅滋事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将商某诉至法院。

  法院审理后对商某数罪并罚,以寻衅滋事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6个月。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取保候审;如家酒店;容留他人吸毒罪;获刑;寻衅滋事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望奎一女子监守自盗因正在哺乳期被取保候审

望奎一女子监守自盗因正在哺乳期被取保候审,日前,望奎县公安局接到望奎镇某通讯商店业主薛某报案称:其经营的手机店在清理库房时发现被盗一部步步高智能手机,价值2499元。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民警查明:在该手机店打工的刘某丈夫马某曾使用过被盗手机。

2016-03-30 23:20:00

甘肃三记者敲诈勒索案一人批捕两人取保

知情人士称,警方认定被批捕的记者张某生敲诈勒索涉案金额为5000多元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甘肃武威三名记者失联案又有新进展。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目前警方认定被批捕的记者张某生敲诈勒索涉案金额为5000多元,其他两人的涉案金额可能小于这个数字。

2016-01-28 08:30:31

洋县男子被控强奸杀人被判无期后又取保候审13年

汉中洋县男子强闯德20年前被指控强奸杀人,在洋县看守所羁押6年后被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又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回重申;又过了一年,强闯德被取保候审,却开始了长达13年的等待。 根据相关法律文书显示,强闯德是1995年被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传唤,当时的罪名是涉嫌强奸杀人。

2016-01-11 21: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