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纪念飞机上产子 女子以航空公司名字给婴儿命名

2016-04-29 14:18:00 来源:中新网

资料图:捷星航空公司客机

  资料图:捷星航空公司客机

  中新网4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上周,一名缅甸孕妇在新加坡捷星(Jet Star)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上产子。现在这个小宝宝有了名字,为纪念他在飞机上出生的经历,妈妈给他起名“捷星”。

  据报道,小捷星于本月22日在捷星航空公司3K583航班上出生,当时飞机正从新加坡飞往缅甸。据介绍,按照捷星妈妈当时的怀孕情况,她本不该在搭乘飞机期间分娩。不过在3名医生和机组人员的帮助下,她最终顺利生下宝宝。

  现在,为了纪念这次经历,这名母亲给宝宝起名为“捷星”。

  捷星航空公司称,该公司将给小捷星一家捐赠价值1000新加坡元(约745美元)的婴儿用品。

  根据捷星航空公司政策,怀孕28周或以上的的乘客,需提供医生开具的健康证明,方可搭乘该公司航班。

编辑:徐芳

关键词:捷星;航空公司;产子;女子;飞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捷星航空被判剥夺机师休息时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东方日报》2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捷星航空的一名机师此前曾控告捷星,称其没有给他足够的休息时间,但败诉而归。最后,澳大利亚雇佣法庭裁定,捷星错误理解了雇佣条例,并指出,低成本运营不是违反法定标准的理由。

2014-02-26 16:40:05

捷星说中国市场在其短途业务中仍占重要地位

廉价航空公司捷星说,该公司往返北京和新加坡之间的航班将在11月30日之后停飞,这是公司长途市场航线调整的一部分,但中国市场在其短途航班网络中仍占有重要位置。目前捷星集团在中国各地市场仍继续运营一些中短途航线,目的地包括广州、海口、汕头、杭州、香港和台北等城市。

2013-11-28 22:50:23

捷星首架787客机即将投入运营

日前,捷星航空公司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交付仪式在位于西雅图的波音艾佛瑞特工厂举行,捷星在仪式上宣布了由该全新客机执飞的澳洲国内航线服务。”  Jayne Hrdlicka表示:“我们率先以787梦想飞机执飞4个多星期的墨尔本至黄金海岸及凯恩斯国内航线,随后会在年底前在国际航线使用787。

2013-10-12 17:5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