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络媒体走转改]新华网航拍 总书记来过的阜平农村现在是啥样

2016-04-26 23:30:00 来源:新华网

图为骆驼湾村全景,这条崭新的公路带给村民的不仅是交通上的便捷,更是致富的希望。

  2013年元旦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地处太行山深处的河北省阜平县骆驼湾村、顾家台村,看望困难群众,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共商脱贫致富大计。总书记考察后,河北省按照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决策部署和总书记提出的因地制宜原则,实施精准脱贫。2016年4月25日,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采访团首站走进阜平县,来到骆驼湾村和顾家台村实地走访。新华网新闻无人机队河北中队用独特的视角展现脱贫攻坚给当地带来的变化。(新华网 王茜 魏会博)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总书记;走转改;网络媒体;骆驼;新实践;治国;采访团;干部群众;河北省阜平县;无人机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大学生:增强文化自信

4月2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自习室。见到总书记来了,学生们围拢过来,争着向总书记问好。“家是哪里的?一个人来合肥上大学爸妈放心吗?”“国防班有多少人?招生时就定向了吧?”

2016-04-27 00:45:00

向总书记汇报,我们走在奔小康的大道上

2012年隆冬季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扶贫工作的首站就是河北省阜平县。(央视网记者郭城摄影)  三年过去了,骆驼湾村民唐荣斌还清楚地记得习近平总书记坐在他家火炕上拉家常的场景。

2016-04-26 18:12:00

总书记嘱托催奋进 太行山村旧貌换新颜

[网络媒体走转改] 总书记嘱托催奋进 太行山村旧貌换新颜,出阜平县城向西40多公里,已进入太行山深处。无独有偶,顾家台村党支部书记陈国介绍,该村紧紧围绕旅游业大力发展苹果种植、食用菌种植、药材种植、农家乐经济、手工业经济及其他特色增收产业。

2016-04-26 08: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