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络媒体“走转改”: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走进阜平县

2016-04-25 23:03:00 来源:新华网

   4月25日,“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在河北保定阜平县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承办,46家中央新闻网站和全国各地门户新闻网站及商业门户网站的编辑记者齐聚河北,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实地采访。图为84岁高龄的王静蓉(音)兴致勃勃地介绍家里新盖的房子。新华网孙亚华 摄于河北省阜平县骆驼湾村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走转改;网络媒体;新实践;治国;网络新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络媒体“走转改”:治国理政看河北 记者重走习主席扶贫路

4月25日上午,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在保定阜平正式启动。采访团一行将围绕保定精准扶贫,实地探访阜平县电商产业园以及阜平县顾家台村、骆驼湾村、南栗园铺村、大道村等地。

2016-04-25 23:03:00

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启动

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 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启动,中央网信办网络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刘冲、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分别向采访团代表授旗。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保定市委网信办有关同志、省扶贫办、保定市扶贫办有关同志,中央、省、市媒体记者,共计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2016-04-25 17:12:00

国家网信办:开展2016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开展2016网络媒体“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以来,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和其他网络媒体,深入基层采访调研,讲述当下中国正在发生的故事。春节期间,人民网、央视网等14家中央新闻网站和其他网络媒体派出600多名记者编辑,深入全国31个省区市的基层一线,开展精准化、接地气的采访 报道。

2016-02-25 15: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