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溪边如厕被水冲走 警方搜救竟捞获男尸

2016-04-25 17:43: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4月25日报道台湾大甲溪丰原段高滩地原定24日举行吉普车挑战赛,42岁籼彰化县五龙宫庙祝徐腕筑,23日晚随男友所属车队到场夜宿,今清晨如厕后堕溪,遭湍急水流冲走。台湾警方及消防连夜搜寻,至今午竟在现场寻获一具浮肿男尸,暂时身分未明。至于徐女堕溪原因,台警初步排除自杀与他杀,认为意外可能性较大。

  香港《明报》网站4月24日援引台中市消防局的话称,徐女落水点位于纵贯铁路大甲溪桥,警消连夜搜寻,但因下大雨溪水暴涨且视线不佳,一度暂停搜寻,其后加入直升机搜索,亦无功而返。

  警消其后沿岸徒步寻找,并派潜水员下水搜寻,至24日中午1时许在其落水点下游10公里寻获一具遗体,初时以为是徐女,准备结束任务收队,但经确下竟发现遗体是一具无名男尸,需进一步确认身分及验尸,消防队员则继续搜寻徐女下落,暂未有发现。

  据了解徐女的黄姓男友是彰联吉普车队成员,原定24日参加台中议长杯越野吉普车障碍挑战赛,数十位选手23日驶至赛道旁露营过夜。现场曾传出徐女疑与男友口角一时看不开寻死,但亲友澄清当时徐女应是如厕完走到溪边洗手,疑因天色昏暗失足落水。

  其男友则称,事前与徐女及友人在帐篷内喝酒,徐女外出如厕约5分钟仍未回来,他出外查看时已见女友在溪里载浮载沉。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解徐女已离婚,与前夫育有1子1女,担任五龙宫庙祝且生活过得不错,不太可能轻生。黄男亦有不在场证明,初步排除他杀。据悉,去年同一个比赛期间,徐女堕溪位置有男钓客不慎溺水丧命。

  吉普车挑战赛主办单位称,有人堕溪加上24日下大雨,赛道积水泥泞,故宣布延期,稍后再公布复赛细节。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如厕;男友;挑战赛;明报;女子;赛道;五龙宫;搜救;他杀;夜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日朝野再就安倍如厕起争执 安倍抱怨:不让方便前所未闻

日朝野再就安倍如厕起争执 安倍抱怨:不让方便前所未闻,记者 初晓慧】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月19日在参加众议院预算委员会时离席如厕遭到在野党异议,痛发牢骚“连上厕所的时间都不给,前所未闻”。之后,柿泽的提问告一段落,副首相兼财务相麻生太郎接受竹下指定进行答辩,安倍立刻离席而去。

2016-02-23 14:13:00

北京地铁:“如厕”“换乘”“禁烟”“计时”亟待精细化管理

“北京地铁在治理大城市病缓解交通拥堵的同时,其本身也在形成新的城市问题。冷如新委员说,在通道中发生意外时,若缺少值守安保人员,只能从地铁服务中心获取信息,无法及时有效控制局面。

2016-01-21 19:02:00

中国人如厕坏习惯“名扬国外” 中国人为什么不好好上厕所

中国人如厕坏习惯“名扬国外”,近日,一则“中国游客踩坏美国黄石公园厕所马桶”的新闻占据各网站头条,再次引发对于国人如厕坏习惯的讨论。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报道,泰国寺庙工作人员大曝中国游客总令厕所变得肮脏,让厕所蹲坑周围满布大便,甚至有人在小便池上大便。

2015-11-25 16: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