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17时16分西藏那曲地区双湖县发生3.6级地震

2016-04-25 17:47:00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在西藏那曲地区双湖县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千米。

编辑:杜静

关键词:双湖;那曲地区;千米;地震;震源深度;西藏;北京时间;测定;3.6级;17时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我国将在世界海拔最高的县设立环境监测研究站

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研究员易朝路介绍,以往建设的观测站都位于青藏高原边缘的山地,青藏高原腹地80万平方公里区域内缺乏观测站,甚至缺乏基本的气象观测数据。目前,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已在纳木错、珠穆朗玛峰北坡、林芝鲁朗、日土县等地先后建立了永久性观测研究站。

2014-05-12 09:20:17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南培:将此心 暖热一万三千名牧民胸膛

西藏那曲地区双湖县委书记南培,在今年6月被评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其实,这个能跟牧民好到一块的康巴汉子叫南培,西藏那曲地区双湖县委书记。”  双湖县组织部副部长扎顿说:“在双湖大家都知道,谁要是给上门办事的牧民甩脸色、拖拉推诿,书记知道了肯定翻脸。

2015-07-03 17:03:00

拉萨捎信:西藏县县通柏油路即将实现

两年前,一个孕育了近40年的“小生命”在藏北高原诞生,祖国给它取名叫双湖县。(央视网记者 何川)  班车带着拉萨的“口信”向天而行,直奔双湖县。(央视网记者 何川)  原标题:拉萨捎信:西藏县县通柏油路即将实现

2015-07-03 10: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