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国老挝外长就南海问题达成共识 老方理解中方

2016-04-25 02:59:00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23日,外交部长王毅与老挝外长沙伦塞举行会谈,双方就南海问题达成共识。

  中老一致认为,南沙部分岛礁存在的争议不是中国和东盟之间的问题,不应影响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主权国家根据国际法享有的自主选择争端解决方式的权利应该得到尊重,老方理解中方依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第298条作出的排除性声明。各方均应支持直接当事国根据《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四条规定,通过友好磋商和谈判,和平解决领土和海洋争议问题,维护南海和平与稳定。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老方;中方;外长;老挝;联合国海洋法公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75岁老太突然倒地身亡 只为抢一个2块钱的麻将位

为争抢一张麻将桌,丹江口市两名太婆发生口角,几分钟后,其中一名75岁太婆老方(化名)突然倒地,送医后身亡。昨日下午,在丹江口公安局民警的协调下,双方达成协议,由老莱的家属向老方家属赔偿5万元。

2016-03-03 10:40:00

图书馆志愿者方胜利:在阅读和孩子间架起一座桥梁

孩子们散去,老方还要回到工作室整理材料。听方爷爷讲故事成为孩子们每周末的习惯。母亲节那天,老方抱着孩子放飞写有祝福话的纸飞机。随着图书馆的开业,每到周末,大批孩子和家长涌入图书馆,老方又有了新的任务——给孩子们讲故事。

2015-06-22 21:31:31

男子叔叔家抓“贼”抓到婶婶奸夫 将其腿打折

罗源一男子到其叔叔家抓“贼”,在认出到叔叔家的人其实不是“贼”后,却将对方当成婶婶的“奸夫”,打折对方腿,结果赔了二十来万又摊上官司。

2014-08-22 12: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