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恒大剑指中超六连冠 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优势大

2016-04-22 11:36:00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亚冠出局,没有了双线作战的压力,广州恒大卫冕中超冠军的底气更足。昨天,恒大发布了本轮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海报,豪言“六连冠之路,一步一个脚印!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中超第六轮从今晚开打,目前苏宁13分居首,恒大12分列次席。本轮恒大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从实力上分析,恒大即便马丁内斯、高拉特都受伤,但仍然有资本拿下对手,郜林近三战打入3球送出3次助攻,状态不俗。历史上,恒大对阵泰达战绩为7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在亚冠赛场收获胜利的同时,江苏苏宁队体能消耗巨大,本轮客场打广州富力绝对是场硬仗。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巴西媒体将进行转播,这无疑会激发出苏宁“巴西帮”强烈的表现欲望。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客场挑战;恒大;中超;天津泰达;郜林;亚冠;助攻;剑指;卫冕;冠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恒大发战泰达海报:精诚所至 津石为开

  中超第6轮,恒大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赛前恒大官方发布了宣传海报,主题是“精诚所至,津石为开”。

2016-04-22 08:34:00

151天!恒大从巅峰到坠落的10个瞬间

昨天,从来都能抓紧命运的咽喉的恒大,也尝试了一把“听天由命”的感觉。151天对于一个人的一声都是一瞬间,但对于恒大,却是从巅峰掉进低谷。如今,我们只能通过这10个瞬间,来寻找恒大陷落的蛛丝马迹

2016-04-21 08:36:00

河北1名记者撕扯客队条幅 足协处罚“禁足”8个月

针对上一轮中超联赛石家庄永昌与重庆力帆比赛中,场外球迷发生冲突一事,中国足协昨天给两家俱乐部和石家庄赛区开出罚单。同时,一名河北记者因为撕扯客队球迷悬挂的条幅,遭到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的活动8个月的处罚。

2016-04-16 12: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