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神木一"黑"拖车"执法"8年 被查交"保证书"放行

2016-04-21 22:04: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道路拖车(清障车)是配合交警部门执法的“清道夫”,而神木一家道路清障公司的两辆无户套牌拖车竟然公开配合交警执法长达八年。直到今年2月份,由于有人不断举报,两辆黑车才先后被交警部门查扣,但仅仅过了一个月,其中一辆拖车再交了一份保证书后便被放行。据知情人透露,这两辆黑拖车为清障公司多年前用高于市场数倍的价格从神木交警大队某领导手中购得。

1.jpg

  黑拖车配合交警执法长达8年

  位于神木县城南的神木县永平道路清障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担负着神木县城区主要道路的道路清障工作。今年以来,有人多次向神木交警部门举报:该公司有两辆道路拖车为黑户,分别套牌陕K27830和陕K86964,2008年至2016年长达8年的时间里,两辆黑套牌车一直公开配合交警执法,在神木城区道路上对违停车辆和肇事车辆进行托运工作。

  据举报人称,经过他多次举报,神木县交警大队西沟中队和新村中队在今年2月份分别将两辆托车查扣。然而没过多久,其中一辆拖车在没有任何处理的情况下,被西沟中队违规放行,该车至今一直停在永平道路清障公司院内。为了证实此说法,近日,记者来到神木县永平道路清障公司,在其院内看到了这辆曾经套牌K27830“斯太尔”牌拖车。“早就开回来了,牌子下了,这段时间不敢上路,另一辆还扣着了。”该公司院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具体交警怎么处理的以及以后怎么办他们并不清楚。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拖车;神木县;保证书;交警大队;西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救援拖车凌晨拖走小区越野车 不是救援是偷车

一天凌晨,一个中等个头、脸庞清瘦的男子熟练操作着黄色汽车救援拖车上的缆绳,一会儿功夫,就将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某社区内的一辆黑色越野车拉到了拖车上,此后便驾拖车离去。盗窃得手的赵磊兴奋得一夜没合眼,11月3日早上6点多钟,赵磊就开着拖车拉着越野车准备去配车钥匙。

2016-04-18 10:48:00

废车变珍宝 盘点全球最酷炫的八大房车旅馆

这实际上是一种高级奢华带有嬉皮士风格的拖车旅店。这辆月潮号拖车是其中最大的一辆且配有独立客厅和卧室(可以说这比我们住过的所有旅店都要好)。这种牛仔主题模式鼓励人们认真地去享受生活,比如去砍樵、享用威士忌、骑马驰骋等等。

2016-03-23 12:15:00

成都明确清障拖车收费标准 一类客货车基价250元

成都市发改委日前发出《通知》,对车辆救援服务机构实施道路交通事故清障拖车服务收费标准进行明确。自今年3月1日起,在成都市道路发生交通事故的清障拖车服务收费将按照车型分类实行不同的收费标准。

2016-02-27 11: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