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封闭小区内 一独居女子死于家中

2016-04-19 14:28:00 来源: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沈阳市铁西区一小区内,一位独居女子被发现死于家中。

  该小区为封闭式物业小区。邻居称,老人独居,有家属来到女子家中,发现女子失去生命迹象。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铁西区北四路的事发小区,该小区有门禁系统,乘坐电梯需刷卡才可以到达所居住楼层。

  在一幢住宅楼下,聚集了大量的围观者。警方在单元门前设置了警戒线,小区保安和警察在单元门前忙碌着,围观者们一边向高处望去一边议论着。

  围观者称,这幢住宅楼内的一住户家,一名50多岁的独居女子被发现死在家中。而这个房子是女子租住的房子。

  一居民介绍:“最先发现女子出事的她的一名亲属,下午的时候因为与老人没有联系上上门探望,打开房门发现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不知道咋回事啊?听说是被人害死的,这楼都得刷卡才能进去,就是坐电梯也得刷卡,要是陌生人大门也进不去啊?”

  “这小区里都有监控,肯定能查到是谁干的!”围观者纷纷猜测着。

  晚7时多,警方已经离开现场,小区几名保安仍在出事的单元门口巡视。面对询问,保安不愿多说,并未透露女子死亡原因。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独居;女子被;小区保安;死亡原因;物业小区;生命迹象;租住;警方;住宅楼;门禁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独居老人去世3天被发现 如何让他们老有所依

以往,三代人共同生活是极普通的中国家庭模式。然而如今经济条件变好,观念不同,很多人都以“小家庭”为核心,父母更多是单独居住。此外,随着“丁克”、离异之类的家庭增多,也使得独居现象变得更加普遍。

2015-11-19 09:24:00

独居小伙疑在家死亡多日 没工作没女友父母搬走

昨天上午,黄鹤楼下后长街76号院子,几名爹爹婆婆坐在一栋居民楼楼下不敢回家。他在这里快乐地度过了童年和少年,直到几年前父母离婚,之后父母搬走,小张在此独居。一位爹爹告诉记者,小张一般一天买一次盒饭回家,然后一天不出来。

2015-07-20 11:01:27

洛阳独居男死于家中9年被发现 警方介入

这几排房子5年都没人住了,电路严重老化,所以也不会有收电费的情况,但仅凭骨头还不能确定死者身份

2015-04-09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