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浙江一行七人为治疗鼻炎 走上高速公路采花(图)

2016-04-17 22: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一行七人为治疗鼻炎走上高速公路采花(图)

  一行七人为治疗鼻炎竟走上高速公路采花。 叶涛 摄

  中新网杭州4月17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叶涛)昨日暴风骤雨,今日春光明媚适合出行,但有人竟然把高速公路当做踏青采花地。17日中午14时30分,浙江宁波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1465KM,远远发现一群人站在应急车道护栏外,但奇怪的是附近既没有事故也没有抛锚车辆。

  发现情况的交警上前询问,原来这群人是附近工厂的打工者,趁着周日天气好出来踏青。一共3男4女,还包括一个小朋友。

  被问及为什么上高速公路来,他们的回答更是让人惊讶。原来他们以前经过此路段看到路肩上有一种树,这种树开出来的花能用来治疗鼻炎。

  目前正是开花时节,他们就沿着高速公路一边踏青一边采花,全然不顾身边一辆辆呼啸而过的汽车。

  对此,交警对他们进行了严厉教育,高速公路仅供机动车通行的全封闭道路,不确定因素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行人禁止进入高速公路,违反者将被处以5到50元的罚款。事情最后交警安排警车在后方示警,保护他们离开高速公路。(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高速公路;治疗鼻炎;采花;踏青;中国道路;这种;高速交警;机动车通行;大队民警;交通安全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懵懂小伙全无安全意识 高速上举硬纸板搭顺风车

懵懂小伙全无安全意识 高速上举硬纸板搭顺风车,最后,在邹警官的安排下,小张在收费站搭上了一辆去往台州的车,并向民警保证再也不会在高速公路上随意走动。广大驾驶员也要切记,高速公路上不能随意停车,匝道口分流岛的网状线是为分流合流车辆设置的警示标线,绝对不能在上面随意停车。

2016-04-09 20:46:00

甘肃省年内实现5A级景区高速公路连通

甘肃省政府近日出台有关旅游景区道路建设方案,提出今年内实现所有5A级景区高速公路连通,4A级景区一级一幅公路基本建成。

2016-04-07 08:11:00

北京:假期首日交通压力增大 多条高速公路车辆排队

北京:假期首日交通压力增大 多条高速公路车辆排队,清明假期首日,受清明祭扫、旅游踏青车流交织,以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等综合影响,北京交通压力凸显,多条高速公路出现车辆排队情况,交管部门启动高等级疏导方案应对出行高峰。

2016-04-03 07: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