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鬼斧神工如梦如幻 全国手机媒体记者探寻万年神龙宫

2016-04-17 14:50: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记者探访万年神龙宫景区(本文图片均为记者张思楠摄)

  记者探访万年神龙宫景区(本文图片均为记者张思楠摄)

万年神龙宫景区美景

  万年神龙宫景区美景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樊报道:4月14日下午,“第二届全国手机媒体看江西”东线采访团走进万年县神龙宫景区,寻访那美丽的传说。

  神龙宫是亚洲较为年轻的岩洞,具有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特征,集现代地下河与古河道于一身,全长7000多米,落差300余米,极为罕见。

  它就藏身在万年大源盆地中,与中国20世纪百项考古重大发现、世界闻名的风景名胜区仙人洞、吊桶环遗址遥相呼应。整个景区群山环绕,景色秀丽,空气清新,气候怡人。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龙宫;手机媒体;景区;岩洞;采访团成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金星东海闹“龙宫”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金星东海闹“龙宫”,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上周揭秘取经团的个人奇遇。在最新推出的海报中,金星来到东海龙宫,相比其余三地,海底却是另一番奇妙天地。当阳光照射入海,光影重叠,远处水母同鱼儿从中游过,珊瑚丛点缀其间。

2015-11-09 18:08:00

《西游奇遇记》新海报 金星东海闹“龙宫”

在最新推出的海报中,金星来到东海龙宫,相比其余三地,海底却是另一番奇妙天地。

2015-11-09 08:23:00

日本“隼鸟2号”目标小行星命名为“龙宫”

日本“隼鸟2号”目标小行星命名为“龙宫”,图为此前,日本H2A火箭26号机把小行星探测器“隼鸟2号”送上太空。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5日宣布,关于公开征集的“隼鸟2号”探测器目标小行星“1999JU3”的名称,已决定使用“Ryugu”(龙宫)。专家团体9月选定此名,通过美国的团队向国际天文学联合会提出,经审查后正式记录在该联合会相关小行星名单中。

2015-10-05 14: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