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西北海滑翔机坠落一死一伤 官方展开调查

2016-04-16 00: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海4月15日电 (陈燕 翟李强)据广西北海市旅发委15日晚间通报,今天下午18时许,在靠近北海银滩景区的冯家江附近海滩,发生一起滑翔机坠落事故,一名桂林籍唐姓游客受伤,飞行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指前述失事滑翔机由北海燕莎运动航空有限公司运营,购买有意外伤害保险。关于该公司是否存在超范围或违规经营,当地有关部门已责令公司停止运营并接受调查。 (完)

编辑:王进

关键词:滑翔机;北海银滩;广西北海市;飞行员;旅发;游客;航空有限公司;景区;桂林籍;燕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西北海银滩一滑翔机高空坠落 伤亡不明

广西北海银滩一滑翔机高空坠落 伤亡不明,滑翔机从高空失控坠落现场。据了解,其中一名成员为游客受伤但无生命危险,另一名是滑翔机驾驶员,目前伤情不明。一名现场目击者称,滑翔机在半空中已失控,随风飘落下来。

2016-04-15 21:00:00

日本一架滑翔机在居民区坠毁 两名机上人员重伤

日本一架滑翔机17日在东京附近的千叶市一居民区坠毁,造成两名机上人员重伤。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当地时间12时左右,一架两人座滑翔机坠落在千叶市荣町一处民宅上,造成民宅屋顶受损。

2016-03-17 14:29:00

湖北一架三角翼滑翔机试飞坠机 致一死一伤

湖北一架三角翼滑翔机试飞坠机 致一死一伤,据武汉木兰草原旅游公司总经理胡宗军介绍,出事的是一架动力三角翼滑翔机,当时机上有一名驾驶员和一名天津籍滑翔机飞行俱乐部成员,他们是在进行试飞。根据胡宗军提供的电话,记者多次联系九头鸟滑翔机俱乐部木兰草原项目负责人叶某,但叶某电话一直关机。

2015-07-06 16: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