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车主留字条称停5分钟 交警等10分钟开罚单(图)

2016-04-15 20:56:00 来源:东方网

  4月15日上午10时许,徐汇交警一中队民警陈岗巡逻至东平路近衡山路附近,发现多辆小客车违法停车。民警对违停车辆开具罚单过程中,发现其中一辆小客车的车主在挡风玻璃右下角留有一张卡片。卡片上写着:“尊敬的民警同志,我是去对面幼儿园接送我孩子的,5分钟就回来,请不要给我贴罚单,谢谢您的理解!”陈岗便先行对其他违停车辆进行了处罚,耐心等待了十分钟,希望待当事人回来后,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告知其今后应按规定停车,切勿使用此类方法。但十分钟后,当事人依旧没有出现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对该车开具了罚单,并在处罚单上进行了留言:“我等了10分钟。”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车主;停车;交警部门;留言;当事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往自己车上贴罚单?这女车主也是没谁了!

在杭州游泳馆门口,有一块非场内马路空地,常有车辆在这里停靠。王先生几乎每天要经过游泳馆门口,“看它天天停着,天天被贴罚单,我都替车主心疼。记者亮明身份后,问她车子罚单为何是连号时,女车主支支吾吾,表示不方便回答,然后就匆匆离开了。

2016-04-15 09:30:45

女车主天天往自己车上贴罚单 罚单背后引怀疑

浙江在线04月15日讯在杭州游泳馆门口,有一块非场内马路空地,常有车辆在这里停靠。记者亮明身份后,问她车子罚单为何是连号时,女车主支支吾吾,表示不方便回答,然后就匆匆离开了。

2016-04-15 09:27:00

优步乘客评一星遭车主谩骂 有乘客未坐车被扣费121元

膀大腰粗的全球打车软件鼻祖——优步,一直是打车行业的标杆,进入中国两年来,却被用户认为“不接地气”。昨日,长江商报记者向优步核实该名司机姓名等相关信息时,对方以“保护隐私”为由拒绝提供。

2016-04-14 13: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