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国家安全教育从小抓起

2016-04-15 09:52:00 来源:新华日报

  13日,江苏国家安全教育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暨复展活动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图为南京雨花外国语小学的学生在馆内参观。 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郎从柳摄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国家安全;示范基地;外国语;视觉中心;南京雨花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国家安全法定4月15日为安全教育日

新《国家安全法》共七章,对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与职责,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方面进行了规定。提起公益诉讼前,人民检察院应当依法督促行政机关纠正违法行政行为、履行法定职责,或者督促、支持法律规定的机关和有关组织提起公益诉讼。

2016-04-12 18:02:00

五中全会宣布实施国家安全战略

在刚刚结束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宣布实施国家安全战略,坚决维护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信息、国防等安全。今年7月,全国人大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草案)》。市场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政府信息安全投入加大、企业安全意识增强以及云计算、智能终端等新市场打开,网络安全行业有望迎来加速。

2015-11-06 14:59:00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暨国家安全论坛在京举行

此次论坛由八路军研究会、新四军研究会、中华爱国工程高级论坛组委会共同举办,《祖国》杂志社、中国社科院海洋法与海洋事务研究中心承办。70年前,中国人民浴血抗战,付出巨大牺牲,彻底打败了日本军国主义,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后胜利立下了丰功伟绩。

2015-08-03 15:3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