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NBA科比即将退役 网传学校全校停电严防学生旷课

2016-04-13 15:26:00 来源:海外网

NBA科比即将退役 网传学校全校停电严防学生旷课

  科比·布莱恩特将迎来在NBA的退役表演

NBA科比即将退役 网传学校全校停电严防学生旷课

  学校严防旷课

NBA科比即将退役 网传学校全校停电严防学生旷课

  也有老师翘课了

  明天(4月14日)上午(北京时间),37周岁的科比·布莱恩特将迎来在NBA的退役表演。“最后一战”吸引力巨大,全球有超过350家媒体到场,朱芳雨、王仕鹏、曾令旭等中国球员纷纷到场观看,还有万千不能到场、但已早早预定守候电视转播的科蜜们……

  对于学生党来说,周四(14日)不去上课,守在电视前看比赛可不是件容易事。在国内知名体育论坛上,大波学生党球迷晒起了校方为防止翘课提前下的通知……

  网友@小楼u夜雨:“可能怕当天没人上课,所以今天居然通知各老师当天旷课要严格处理……”

  即便如此,这位还是表示,“不过为了从初中开始陪伴我7年青春的男人的最后一战。我还是会旷的!”

  所以,大家请假理由想好了么。

  而据网友@风中凌乱的七号,他们的学校出了绝招,就算你请假旷课也看不了直播,因为14号居然全校停电!

  优先保证教学楼、机房、食堂的电,各宿舍楼全天不送电。难怪其他虎扑网友已经认为这学校的管理员是“科黑”了。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旷课;学校;NBA;学生;最后一战;朱芳雨;科黑;停电;上课;球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匠心纯粹:老教授旷课检讨和跪着也要坚守课堂

”  很多人习惯把教师称为“教书匠”,其实,教师和木匠、工匠一样,除了身份的外壳不同,其内在的核心气质是一样的——都是“匠人”。好比余功茂老师“跪守课堂”传达出的执着与坚持,又如王万森教授“旷课道歉”流露出的谦卑与坦诚。

2016-03-14 07:35:00

教授“羞愧难当”高教才有希望

光明网评论员:3月3日,周四,山东师范大学王万森教授特地早到教室,等所有同学到齐,他摊开事先准备好的检讨,自言旷课事件使他“羞愧难当,无可弥补”。一个从不迟到缺课的教授,兢兢业业五十年,在返聘后看错课表而旷课一节,按理说也不算特别严重的事件。

2016-03-07 14:29:00

别过度拔高旷课教授的检讨

教师旷课本身就是很严重的教学事故,应该为此付出代价,而老教授面对自己的失误,勇于承担责任,并作出自我批评理所应当,并不值得大书特书。教师旷课本身就是很严重的教学事故,应该为此付出代价,而老教授面对自己的失误,勇于承担责任,并作出自我批评理所应当,并不值得大书特书。

2016-03-07 10: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