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温州一电梯15楼坠到3楼 夹缝中救出4人

2016-04-12 14:21:00 来源:温州商报

  4月10日下午,温州乐清某小区发生电梯故障,一轿厢从15楼急坠而下卡在3楼,4人被困,在按键失灵、手机没有信号、空气越来越稀薄的轿厢内,他们惊险获救。

  2015年下半年,乐清的杨先生购买了当地一小区位于15楼的一套商品房。一周前,杨先生开始装修。前天下午5时许,杨先生带着朋友、电工一行4人,乘坐右侧电梯准备下楼。

  “当电梯到12楼时,突然灯光暗了一下,感觉整个人往下掉。”杨先生回忆,四个人都紧贴着厢壁惊慌失措,“很快又有一股力量把我们托起来,随后停下。”最后,电梯指示灯显示停留在3楼。

  4月10日下午,温州乐清某小区发生电梯故障,一轿厢从15楼急坠而下卡在3楼,4人被困,在按键失灵、手机没有信号、空气越来越稀薄的轿厢内,他们惊险获救。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温州乐清;电梯故障;轿厢;按键失灵;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温州一镇政府大院现违建楼房 官方称正补办手续

浙江的“三改一拆”行动自今年3月启动至今已有数月,各地的改拆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日前,家住温州乐清的市民陈先生向记者表示,在温州乐清的虹桥镇政府,自2008年就建立起了一幢4层的违章建筑,但却一直未拆除。

2013-06-08 20:54:30

温州乐清一名中学生坠楼致死 警方已介入调查

23日,网曝称浙江省温州乐清柳市中学一名高一学生,因被疑考试作弊与老师发生冲突,该老师一怒之下将学生推下楼。”  陈一玲(化名)是身亡学生的表姑,她告诉记者网友所传的某老师系温州乐清柳市中学的政治老师。

2013-01-24 20:53:00

温州80后姐妹花辞职游世界 两人称想想都爽极了

出发前,妹妹跟姐姐约法三章:“不能叫苦,累了不能让我背你,不能乱花钱,但是体力跟不上了要说。出发前,妹妹跟姐姐约法三章:“不能叫苦,累了不能让我背你,不能乱花钱,但是体力跟不上了要说。

2016-04-11 09:0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