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携4万元代购物入境 一女子于上海浦东机场被查(图)

2016-04-12 14:08:00 来源:新民晚报

  图说:携4万元代购物女子入境被查 来源:上海电视台。

  【新民晚报·新民网】昨天下午,浦东机场海关在检查时发现一名女乘客携带超量日本代购物品入境,初步估算价值4万元人民币。

  当天下午,一名姓何的女乘客搭乘春秋航空班机,从大阪飞抵上海。海关检查时发现,何某携带的两个行李箱里,装满了在日本采购的化妆品和奢侈品,光单价数千元人民币的三宅一生名牌包就有6个,还有300多件乳液、面膜。

  图说:携4万元代购物女子入境被查 来源:上海电视台。

  海关在查验何某护照时发现,过去一年中,她几乎每个月都要去日本或韩国一次,每次回国都会带大量货物回老家常州销售。何某承认,这些物品中有为朋友代购的,“赚一些钱”。

  图说:携4万元代购物女子入境被查 来源:上海电视台。

  事实上,像何某一样携带超量物品的旅客并非个别。据了解,今年一季度,上海海关已在中转航班中查获相关案件线索15起,其中立案13起,有的涉案人员进出境频繁,具有一定的“代购微商”特征。(新民晚报记者 郭剑烽)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

编辑:杜静

关键词:元代;上海电视台;女子;节目许可证;购物;传播视听;入境;上海海关;上海浦东机场;女乘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渭源发现元代墓 随葬器物反映古人富足生活

甘肃省渭源县境内高速公路日前施工时意外发现一处长方形古墓,由墓门和墓室组成。次日,渭源县博物馆进行抢救性挖掘,出土了方形素铜镜、陶罐、瓷碗、侍女图墓室墙砖、花卉纹墓砖等,其中部分器物残破。

2015-10-27 14:00:19

元代壁画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前世今生

上世纪20年代,军阀混战,民不聊生,广胜寺也破败不堪,寺里的和尚无钱修庙,1929年,寺里僧人以1600元大洋,将《药师经变》壁画卖给了两个美国人,所得款项用于维修庙宇。这就是在大都会博物馆藏《药师经变》壁画上,药师佛端坐正中,左右两胁是日光菩萨和月光菩萨的由来。

2015-06-27 21:00:55

珠海男子称收藏旧碗与天价碗相似 求专家鉴定

其造型为蹲式结构,釉呈卵白色,仔细观察又带一点点青色,古色古香,表面饰有大量凸起的金色、绿色等花纹,富丽堂皇,碗内部是一个酷似寿字的梵文字体,旁边则是用简体书写的“金玉满堂”四字。

2014-12-10 09: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