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偷油车夜间专对路边卡车下手 民警锁定无牌轿车

2016-04-12 07:31:00 来源:上海电视台

  10日零点左右,江桥镇金园四路、金园五路附近,一辆无牌黑色别克车鬼鬼祟祟地出现在路边停放的大型卡车旁边。

  随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打开卡车的油箱盖偷油。发现这一情况后,封浜派出所民警立即实施抓捕。此时,这辆别克车为了逃跑,竟然直接从花坛上窜出,避开拦截车辆。民警驾车追击,该车逃跑途中右前轮爆胎,并与拦截车辆发生碰撞。

  民警发现,这辆别克车经过改装,后座和后备箱相通,配有几个电瓶和抽油泵,同时放置了一个塑料囊,可容纳两吨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经常在夜间选择偏僻路段盗取路边大卡车的柴油,为了掩人耳目,每次偷盗时都将自己的车牌卸下。

  目前,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关键字;偷油;无牌;别克车;沪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沪“禁燃令”实施以来27人被拘 查烟花逾1.5万箱

而在1月13日,浦东公安、消防部门在三林镇一待拆迁房内,查获91箱非法烟花爆竹后,在微博上发布了“失物招领”,喊失主快来领回“失物”。据统计,元旦以来,上海已查获非法烟花爆竹逾1.5万箱,刑事拘留27人,行政拘留76人,110共接到举报报警538个,平均一天接到20多个关于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报警电话。

2016-01-26 07:12:00

青年之声畅想2016关键字:国和民安 圆梦"十三五"

2016年元旦来临之际,驻守于祖国最北端的漠河65943部队某连官兵在结束行军拉练后,用独特的方式向祖国人民送出新年祝福。通讯员 刘博 陈雨辰 王伟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日电(记者 李拓 卢冠琼 杨月 李正穹)“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

2016-01-01 09:41:00

时髦女手机被撞落爆粗口:拿国产机坐啥飞机

视频中,一名带着墨镜、衣着时髦的女子正在和一旁的男子争吵。女子:“拿国产手机有什么脸来坐什么飞机,那这种手机就不能上飞机,不能是VIP。”  最终,争吵在女子将男子的手机夺过去,并扔到地上之后结束。

2015-10-28 08:3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