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俞正声会见马耳他议长

2016-04-11 21:50: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0日在前往非洲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途中过境马耳他,在瓦莱塔会见马耳他议长法鲁贾。

  俞正声说,中马保持长期友好关系,政治上相互信任,经济上密切合作,人文交流不断深化。中方感谢马方在中国撤侨行动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中方愿同马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弘扬中马传统友好,拓展在科技、渔业、旅游等领域互利合作,打造合作新亮点。中国全国政协愿与马耳他议会和社会各界保持密切交往,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两国扩大务实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共同促进中马关系深入发展。

  法鲁贾表示,马耳他议会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各层级交往,促进双边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张庆黎参加会见。

编辑:王进

关键词:马耳他;俞正声;议长;中马关系;视频;中方愿;对华关系;互利合作;议会;张庆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耳他:难忘英国范的地中海明珠

英国女王为召开英联邦国家领导人首脑会议在马耳他(Malta)停留了几日。女王旧居,曼吉亚坎别墅  女王一直对马耳他保持着喜爱之情,她也得到了当地人尤其是老一辈马尔他人的爱戴。

2016-01-12 17:42:09

马耳他航空免费提供豪华经济舱按摩服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马耳他航空公司(Air Malta)近日推出空中按摩服务,为往返伦敦盖特威克机场(London Gatwick Airport)和马耳他机场(Malta)的经济舱旅客免费提供按摩,创下史上最豪华经济舱待遇。

2015-07-26 09:36:00

【马耳他】圣约翰骑士团的故乡瓦莱塔

由于地势优越,瓦莱塔当年一直是军事要地,现在还有11座礼炮,每天日出及日落礼炮鸣声,代表上下班和城门开关。马耳他也算一座山城国,所有山顶的位置都建有教堂或十字架,是个非常非常有信仰的国度。

2015-07-23 10:12:4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