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贵阳一辆出租车后轮要掉 吓得乘客哇哇叫(图)

2016-04-11 19:57: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昨日18时,一辆出租车行驶到罗汉营路第一个交通信号灯路口时,突然发出“吱嘎吱嘎”的奇怪的声音,接着车就停了。“我看见一名女乘客从后排座位上打开车门跳下来,看了一眼已经快掉落的右后轮,然后就开始跑。”目击现场的市民蒋先生说。

  出租车驾驶员汤师傅告诉记者,他是当天早上从对班手中接过的车子,已经跑了十多个小时,事发几十秒前只是感觉车辆有轻微的“飘忽”感,正在诧异时,突然听到车外很多人在喊:“车轮掉喽!”他立即刹车,伸头看见车子的左后轮呈倾斜状非常危险。

  “我车上有一个到火车站的女乘客,发生状况后也许是她胆子太小,吓得大叫起来,拉开车门就跑!”汤师傅说,随后他拨打了出租车公司的电话,请求公司联系拖车前来处理。

  “太危险啦!”路人姚老伯说,幸好事发时车速比较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贵州商报 左春林)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出租车驾驶员;女乘客;车子;出租车公司;刹车;发生状况;车速;后排座位;交通信号灯;打开车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曝重庆男子当街被砍 警方:出租车司机争业务

网曝重庆男子当街被砍 警方:出租车司机争业务,(记者 刘相琳)网曝重庆火车北站北广场附近发生砍人,两名男子受伤。重庆市公安局北部新区分局28日通报称,该案系两名出租车驾驶员争业务互殴所致,两人已被送医救治。

2015-12-28 18:51:00

四川一出租车连撞6车 目击者:根本停不下来(图)

11月13日早上6点左右,巴中城区红碑路南龛段索道处,一出租车连撞6车,事故出租车驾驶员受伤。目前,该路段交通已恢复正常,该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5-11-13 13:40:39

永靖县出租车驾驶员签定服务承诺书

“本人郑重承诺:在运营中不拒载、不绕行、不宰客、不甩客;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保持车容车貌干净整洁;文明礼貌待客,规范经营行为。该县统一了出租车座套、头套,统一了驾驶员上岗服装和电子服务监督台,出租汽车逐步实现了车型、颜色、标识、运价、GPS、监督台、服装、座套八统一管理。

2015-08-19 11:11:1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