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九旬老太因小感冒致病危 众子女无奈做艰难决定

2016-04-11 12:24:00 来源:腾讯大申网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子女;感冒;因病致贫;关键字;病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错爱子女意味着毁灭

年轻时读曾国藩家书,最不能理解的是他对后辈的态度。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爱是无罪的,溺爱则是毒药;有的事错了可以重来,错位的爱则意味着毁灭。周恩来不让子侄透露亲属关系,杨善洲不给子女安排工作,多少老一辈革命家把一生积蓄全部交了党费、不留给子女。

2016-02-25 10:36:00

北京民政局研究新政:子女在家照顾老人或有补助

北京民政局研究新政:子女在家照顾老人或有补助,正在举行的北京市两会上,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表示:正研究子女带薪护理政策,有望让一些愿意在家照顾老人养老的子女获得补助,但政策是针对有确实需要的困难家庭。北京市有60岁以上户籍老人近300万,九成的老人在家养老,而政府的居家养老配套服务严重不足。

2016-01-26 08:22:00

北京民政局研究新政策:子女在家照顾老人有望获补助

正在举行的北京市两会上,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表示:正研究子女带薪护理政策,有望让一些愿意在家照顾老人养老的子女获得补助,但政策是针对有确实需要的困难家庭。北京市有60岁以上户籍老人近300万,九成的老人在家养老,而政府的居家养老配套服务严重不足。

2016-01-25 21: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