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陕西一月子中心全楼搞装修 产妇叫苦不堪

2016-04-10 20:08:00 来源:华商网

  “我这月子坐的真无奈,中途搬了一次,然后就被包围在装修声中,你说烦躁不烦躁。”今日上午,在永松路亲美母婴护理中心,刘女士说起自己的月子遭遇,强压着火气。

  西安一月子中心楼上楼下都在搞装修

  西安一月子中心楼上楼下都在搞装修

  “我这月子坐的真无奈,中途搬了一次,然后就被包围在装修声中,你说烦躁不烦躁。”今日上午,在永松路亲美母婴护理中心,刘女士说起自己的月子遭遇,强压着火气。

  月子中心楼上楼下都在搞装修

  亲美母婴护理中心设在永松路玥瑶假日酒店三楼,今日上午,记者在这里看到,一楼与四楼都在装修,一进楼门就听到电钻声,要去三楼月子中心得经过乱糟糟的一楼工地。进入母婴护理中心后,也能不断听到电钻声。记者在母婴房间里与妈妈们交谈时,也时不时听到电钻声。

  刘女士说,她去年10月交钱订了这家月子中心,当时报的预产期是3月份。3月10日,孩子出生,12日打电话联系时得知月子中心楼上酒店在装修,家人当时还特意开车去看了一下,确实太吵没办法住。3月13日出院后,她住进了该中心安排的另一家在电视塔附近的月子中心,4月1日,护理中心又将她和孩子接过来,说装修没多大动静了。可搬过来当天就被电钻声、砸墙声、搬东西声吵得受不了,早上7点多开始,断断续续到晚上9点,“响一会儿停一会儿,这样的环境让产妇和孩子怎么休息好。”一位年轻的爸爸说。

  据一位产妇讲,有产妇实在受不了,提前回家休养了,现在留在这里的只剩下5位。

  一位姓荆的产妇说自己的情况与刘女士一样,生完孩子后也被安排去了另一家月子中心,4月1日又搬来这里,“特别吵,也许是噪音吓的,我娃胆子特别小,要人抱着才安宁。”她说,“一辈子就坐一回月子,还坐成这样,都说坐月子不能挪地方,我是挪了一回又一回。”据她讲,为了能寻到一份安静,中心也给调过房间,但到哪儿都有装修噪音。

  母婴护理中心:我们也是受害者

  记者联系到了这家母婴护理中心的负责人张女士,说起这件事她也是一肚子苦水。

  张女士说,中心租的是酒店三楼,去年10月,酒店开始装修,提前也没打招呼,当时与酒店商量护理中心停业半年免租金,但对方不同意。“所以我们这几个月的几乎是半瘫痪状态,有客户来考察时看到这状况,都不会选择这里。已经订了的有退单的,有转出去的,我们已经损失了30多万。”

  张女士说,因为酒店说3月20日装修结束,所以4月1日将在其他月子中心借住的产妇们接回来。哪知道酒店装修并未结束。考虑到产妇们确实受到了困扰,中心也有补偿措施,不计成本,只要能把妈妈们服务好,不管产妇定的什么标准,只要是月子中心的房子,能调整就调整。为了让产妇休息好,孕婴师随时可以将婴儿抱到孕婴室。

  “作为一家母婴护理中心。我们当然最希望给产妇提供一个安静清洁的环境。在这件事上,我们也是受害者。”

  据张女士讲,4月9日,有产妇家属在与中心协商过程中锁了中心大门,惊动了警方。但民警也无法解决中心目前遇到的问题。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月子中心;产妇;母婴;护理;永松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周渝民升级当爸!被曝带爱妻预约月子中心

对此,周渝民的经纪人表示感谢外界关心,“仔仔目前正学习当新手爸爸,期待迎接新生命到来。”证实喻虹渊已经怀孕的消息,至于预产期在何时,经纪人则不愿多谈,“我们先祝福他们,其它就不多说了。

2016-04-07 07:15:00

经纪人证实周渝民将当爸 陪妻子考察月子中心(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去年11月,周渝民与相恋4年的喻虹渊登记结婚,婚后二人时常秀恩爱。日前,他陪着老婆到一间5星级的月子中心参观,疑似快要升级当爸。他也听从友人建议,提早比较各间月子中心,想先帮老婆选好地方。

2016-04-07 07:01:00

周渝民喻虹渊预约月子中心 仔仔要当爸爸了

周渝民喻虹渊预约月子中心 仔仔要当爸爸了(图),中新网4月6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仔仔”周渝民去年与喻虹渊登记结婚,日前被“周刊王”直击参观月子中心,准备要当爸爸,周渝民经纪人柴晓倩表示,“仔仔正在学习当个新手爸爸,期待新生命来临。

2016-04-06 18: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