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为朋友出气打伤人 少年运动员获缓刑

2016-04-08 16: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 17岁少年宋某是北京市二级举重运动员,为帮朋友出气,他结伙打伤了14岁的初中生。日前,通州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宋某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

  据宋某供述,14岁的初三女生小萱(化名)是他的朋友。去年5月7日,小萱与男同学小明(化名)发生纠纷并互殴。小萱将此事告诉宋某后,宋某伙同他人在放学时,拦截小明并进行殴打,导致小明轻伤二级。

  经法院调解,宋某与小明达成赔偿协议,赔偿医药费等各项经济损失共计2万元,小明对宋某表示谅解。法院经审理认为,鉴于其投案自首,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且取得被害人谅解,因此从轻判处其拘役3个月,缓刑3个月。 吴青瑜J195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缓刑;宋某;少年运动员;化名;拘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工人下井作业中毒身亡 老板主动投案获缓刑

工作人员下井进行污水管道维修改造施工时,因硫化氢中毒死亡。事发后,现场负责人同时是该公司法人代表的郭某主动投案,并向死者段某的家属赔偿90万元,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

2016-03-18 09:15:00

帮11名高考“移民”报名 副校长二审被判缓刑

[摘要]2月24日记者获悉,庆阳市中院再审该案并终审判决,王某某犯招收学生徇私舞弊罪,免予刑事处罚;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2月24日记者获悉,庆阳市中院再审该案并终审判决,王某某犯招收学生徇私舞弊罪,免予刑事处罚;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

2016-02-25 10:33:00

女子因感情受挫在自家超市纵火自杀获缓刑

女子因感情受挫在自家超市纵火自杀获缓刑,因感情受挫一时想不开,刘芳(化名)放火点燃自己所开的超市。法院经审理认为,刘芳法制观念淡薄,实施放火行为,虽未造成严重后果,但足以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依法应予惩处。综上,法院判决,以放火罪判处刘芳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刑3年。

2016-01-27 06: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