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发招嫖卡片起冲突 3人抢“同行”近万元获刑

2016-04-08 06:15: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见自己发招嫖卡片的“地盘”被抢,毛某电话约来对方按摩女后实施抢劫,共抢得现金9100元。因犯抢劫罪,毛某及另外两名团伙成员一审获刑。毛某等3人不服提出上诉。记者昨天获悉,市三中院终审驳回了毛某等人的上诉。

  检方指控,2014年8月12日凌晨1时许,被告人毛某伙同张某、张某某等在朝阳双井某酒店的停车场西侧处,暴力劫取受害人苗某6000元,后又劫取了蒋某3100元。

  毛某到案后交代,当天晚上八九点钟,张某给他打电话说有人在他们的地盘上发招嫖卡,便让张某约对方。随后毛某打电话开始叫人。大约晚上11时,毛某和同伙赶到后,将停车场的老板、司机和发招嫖卡的男孩控制住。张某将按摩女约在宾馆房间内,将其控制。毛某等人先后抢走了按摩女等人9000余元钱。

  朝阳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毛某等3人构成抢劫罪,并责令退赔受害人苗某、蒋某9100元。被告人毛某曾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5年之内再犯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但归案后曾协助抓获其他犯罪嫌疑人立功,最终判处毛某犯抢劫罪,有期徒刑3年10个月,罚金8000元。毛某的同伙则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罚金8000元及3年4个月,罚金8000元不等的刑罚。

  宣判后,毛某等人不服提出上诉。北京市三中院认为,一审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驳回了毛某等人的上诉。

编辑:王进

关键词:毛某;同行;获刑;责令退赔;地盘;被告人;罚金;抢劫罪;按摩女;有期徒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甘肃一男子杀害妻子及一对儿女后割喉自杀未遂

甘肃一男子杀害妻子及一对儿女后割喉自杀未遂,几分钟后,永登县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撞开毛某家大门时,有居民看到毛家屋内地面几乎全被鲜血染红。3月28日清晨,有附近邻居看到,事发后不久,毛某的父亲和母亲赶到了现场,听完警察的简单介绍后,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几乎晕厥。

2016-03-29 10:27:00

盗首饰藏粪坑:蒙面男子盗130万黄金首饰,藏自家粪坑

“你先说你是咋找到我的,我再说黄金首饰藏在哪儿。张飞说,接到报警后,迅速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抽调刑侦大队、情报信息综合大队等28名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张飞说,毛某起初不愿交代赃物藏匿地点,通过大量思想工作后,毛某交代了藏匿赃物的地点——自家粪坑。

2016-02-28 08:35:00

男子凌晨剪断防盗网盗金店 偷走130万首饰藏粪坑

祝家林说,店里被盗的都是黄金、白金、彩金等比较值钱的高档商品,包括戒指、项链、耳饰、吊坠等。2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了位于西乡县步行街中段的被盗珠宝店,看到嫌疑人进入店内的后窗已被水泥砖块完全封闭。

2016-02-25 0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