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面包奔驰相撞 司机斗气怀孕女子肚子被踹

2016-04-03 07:24:00 来源:齐鲁网

面包车司机回到车上,女乘客抱着孩子紧追其后,两人发生肢体摩擦(视频截图)

  面包车司机回到车上,女乘客抱着孩子紧追其后,两人发生肢体摩擦(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日讯前天上午,济南天桥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说在北园大街生产路路口西停车线,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奔驰轿车发生事故,双方驾乘人员互不相让,而且还动起手来。其中有一位怀孕的女乘客,结果被人踹了一脚。

  奔驰车上的女乘客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我对象本来在这个车道上开车,前边有一辆小货车插队要左拐,我对象就打了打方向,想绕过这辆货车去,结果他就过来了。他不让我们绕,完了就插过来,我对象就把窗户摇下来,我就问怎么回事儿,哥,我寻思过去算了,一听这个,加了把油门,就故意的,性质太恶劣了,就故意撞我车上了。”

  面包车司机则表示:“他在不可变道的地方变道,他让我也让了,我一看他停下我又走,他又过来了,这样挤上的。哪有说撞着他们玩儿的。”

  奔驰车司机说,小货车撞完之后打方向想跑,自己开车过去把他别了下来,所以对方就没跑掉。

  “我下去敲了敲车门,他就推我,推完了之后就抓起来了,看把我挠的。”奔驰车上的女乘客说,面包车司机不仅抓破了她的脸,还踹了她的肚子一脚,而她正好怀着两个月的身孕。

  对于女乘客的说法,面包车司机则是完全不认同,他说自己根本就没动手。面包车司机说:“她摇下我的玻璃,她抓的我,我没下车,都是她动的手,你看他踹的我,我根本就没敢下车。”

  双方各执一词,情绪也是越来越激动,到底谁对谁错,监控视频肯定不会说谎。从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9点54分左右,奔驰车副驾驶上的女乘客抱着孩子想要打开面包车车门理论,面包车司机一直不下车,女乘客不断拍打车窗玻璃。一分钟后,面包车司机的朋友赶到现场,面包车司机随即下车处理事故,因为双方协商不成,9点56分,面包车司机回到车上,女乘客抱着孩子紧追其后,两人发生肢体摩擦,面包车司机的朋友将孩子抱走,女乘客则钻进车内,两人大打出手,而且面包车司机确实有一个蹬踹动作。大约持续半分钟,面包车司机下车,女乘客紧追其后,双方的战争在天桥交警赶到后才偃旗息鼓。

  因为事故双方对事故责任界定存在争议,天桥交警暂扣双方车辆以待调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面包车司机;女乘客;怀孕;女子;肚子;奔驰轿车;奔驰车;视频;民生直通车;打方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拍照喝止他人乱扔瓜子壳 被追赶拽下公交

男子拍照喝止他人乱扔瓜子壳 被追赶拽下公交,昨天上午9点30分,南京网友通过现代快报官微报料,称早晨坐公交时看到一个面包车司机连同副驾驶位置的女乘客,在边吃瓜子边把瓜子壳扔到马路上, 他说了一句之后,便被追着拦住公交强行上车。

2016-01-08 09:51:00

电动车司机称被面包车撞了 面包车司机委屈报警(图)

电动车司机称被面包车撞了 面包车司机委屈报警(图),”  凌先生今年27岁,在西安开着一辆面包车跑货运。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的男子姓陈,今年49岁,其眉骨处受了外伤,在医院里进行了包扎。”陈先生10岁的、上四年级的儿子无大碍,他说,没看清楚是哪辆车撞的他们。

2015-12-07 08:04:00

面包车被两货车前后夹击严重变形 司机轻伤逃生

10月22日下午,澜石港前进路,一辆面包车欲从左侧车道两辆大货车中间穿过左拐,结果后车司机刹车不及,不但撞上了面包车,更推着面包车与前面大货车车尾“亲密接触”,面包车惨被夹击,所幸司机只受轻伤。随后,面包车司机从被撞碎的前挡风玻璃处爬了出来,最终只是手腕和手臂处受了轻伤。

2015-10-23 14: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