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出狱后偷手机成瘾 谎称丢手机向美女搭讪

2016-04-01 22:46: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曾因盗窃被警方多次打击,更被法院判过刑。出狱后却管不住自己的手,偷手机成瘾。不仅专偷手机,而且还经常故意设计自己丢手机的桥段,借漂亮女孩手机拨打自己手机,从而搭讪美女。3月30日,十堰东岳警方披露,经过布控,已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李某抓获。

  今年23岁的李某是十堰郧阳区人,父母离异,小学未毕业就跟随亲戚在十堰城区打工至今。从2013年开始染上盗窃的恶习,多次被警方打击处理。2014年7月还是因为盗窃,李某被张湾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去年3月份,李某出狱。出狱之后他就没在之前的酒店上班,在城区六堰某饭店找了份送外卖的工作。

  去年10月2日下午,李某和两个朋友来到之前一起在酒店上班的同事常女士家吃饭。饭后,李某在帮忙收拾屋子时发现桌子上有个白色OPPO手机,便趁常女士不注意把手机偷走了。10月3日,李某就将偷来的手机以540元的价格贱卖给了地摊上收手机的。

  2015年10月中旬的一天下午,李某来到之前上班的酒店找同事们玩,当时同事们都在忙着,李某就一人在酒店转悠。在一个包厢里,他看到了一个白色VIVO手机,在同事潘某离开包厢的时候,李某便偷走了潘某的手机。作案后第二天,李某又以300元的价格将手机卖掉。

  2015年12月5日、6日,李某又趁晚上先后两次窜至十堰市张湾区大岭路某出租民房一楼,分别盗走一部白色华为手机和一部黑色手机,之后又以300元、150元的价格分别将两部手机贱卖。

  据反映,李某除了多次偷手机,还经常向陌生的漂亮女孩借手机打电话。在路边看到漂亮女孩,他便将手机的声音调到最大,故意放在附近某个地方,然后声称手机在附近丢了,向女孩借手机打电话。如果有漂亮女孩通过自己手机拨打了李某的电话,等对方走后,他便经常给对方打电话,以此来搭讪美女。

  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多起手机被盗案后,锁定了嫌疑人李某。3月25日,警方在六堰某饭店将其抓获。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侦。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李某;华为手机;丢手机;手机被盗;美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捡串钥匙冒充业主出租8套房 骗取租金3万余元

据安徽商报消息,男子李某无意中捡到某小区物业公司的托管钥匙,发现可以顺利打开一些空房后,竟冒充业主对外出租这些房屋,骗取租金。经过调查,民警发现这些房屋都是由一个名叫李某的男子对外出租。

2016-04-01 05:54:00

精神异常男子乘车离奇死亡

一精神异常男子乘坐长途大巴返乡,中途休息下车后失踪,大巴工作人员在联系其无果后,离开该地。珠海香洲法院一审认为,运输公司有义务将李某安全送达目的地。

2016-03-31 11:12:01

现实版老炮儿:因1500修车费 90后对决60后干爹

现实版老炮儿:因1500修车费 90后对决60后干爹,果然,警方经工作发现,“三爷”给李某打电话调解修车费一事时,李某正好在王某身边。当天下午,就在警方四处寻找王某时,有一人居然跑到玄武公安分局门口晃悠,还打听上午的抓捕行动。

2016-03-31 08:4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