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飞行员起飞前网络直播 国航:将严处

2016-04-01 15:19:00 来源:澎湃新闻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国航一男飞行员在直播平台上放出其起飞前在驾驶舱的直播视频。从视频截图中可见,该男子身后的背景为国航飞机驾驶舱,肩章显示其本人为副驾驶。截图显示,多名网友赞叹其长得帅,并赠送虚拟礼物。

国航飞行员起飞前网络直播

  多名网友指出,该男子的微博名称为@90000小宝。其微博显示有65000多名粉丝,微博数量84条。不过,澎湃新闻记者3月31日发现,其所有微博已清除。

这名飞行员微博

  澎湃新闻记者从国航了解到,针对网曝一副驾驶航前准备时自拍直播,国航已做出严肃处理。在发现此事当天,国航立即进行了核实,确认网曝当事人为入职不久的国航副驾驶。考虑到大量网友关注会引起其情绪波动,不利于飞行安全,目前国航已暂停其后续段航程任务,责令其做出深刻反省,并已在飞行队伍中展开整改教育。

  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当事人没有集中精力进行航前准备,违反了公司规定,将严肃处理,对任何放松安全的行为绝不姑息迁就。

  对于起飞前直播一事,不少网友也提出了劝诫,有网友表示,“昨天还在看你直播呢,又帅又有颜还有钱,但是怎么能拿工作开玩笑呢,这么不小心。”“希望小宝从这件事中汲取教训。”

编辑:张雷

关键词:国航;飞行员;玩网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航确认副驾驶航准备时自拍直播 称已严肃处理

国航确认副驾驶航准备时自拍直播 称已严肃处理,记者从国航了解到:针对网曝一副驾驶航前准备时自拍直播,国航已做出严肃处理。国航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当事人没有集中精力进行航前准备,违反了公司规定,必须严肃处理,对任何放松安全的行为绝不姑息迁就。

2016-04-01 09:38:00

国航南航去年汇兑损失逾百亿南航损失超全年净利

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鲁政委3月30日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国航和南航去年由于汇率损失过百亿,最主要的原因是,没有对暴露的外汇头寸进行套保,这其中可能有观念的因素,也可能有体制的因素。

2016-03-31 08:11:00

“掐架”升级 OTA杀入航空产业

几大国有航空公司与去哪儿网之间的一场“封杀大戏”引起市场轰动。最近这场“掐架”升级了。

2016-03-03 0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