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宠物店员工离开两分钟 价值数万元名犬被盗

2016-04-01 05:54:00 来源:重庆商报

  原标题:宠物店员工离开两分钟 价值数万元名犬被盗

被盗的约克夏名犬 记者 韩政 摄

  被盗的约克夏名犬 记者 韩政 摄

  商报记者 韩政

  重庆商报讯 20多岁的小雨在南岸区南湖路一家宠物店里上班。3月29日,她一个人看店,下午两点过,她出门到隔壁面馆叫餐。“面馆距离宠物店只有10多米远,我叫了一碗面后,马上就回到店里,等服务员把面送过来,前后不过两分钟。”小雨说,当她回到店里时,却突然发现关在笼子里的一条约克夏名犬不见了。小雨立即在附近寻找,却一无所获,于是她调出了店里的监控录像,才发现原来是一名穿深色外套的中年妇女趁她不在时把狗抱走了。小雨说,这条狗是老板养的,4岁多,是一只赛级犬,参加过不少名犬比赛,还拿了许多奖,“而且已经怀了宝宝,价值至少有5万元”。目前,小雨已向南坪镇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展开调查。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宠物店;赛级;被盗;小雨;面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济南宠物店男员工被打断胳膊 施暴者为女老板前男友

近日凌晨五时许,济南市东关大街派出所辖区一家宠物店突然闯进四五名男子,对着正在熟睡的男员工大打出手。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来到出事的宠物店,这时120已经对伤者进行了简单包扎。

2016-02-01 19:23:00

春节临近宠物店迎生意旺季 宠物寄养贵过住酒店

不少准备返乡过年的宠物主人,都会选择将宠物寄养在宠物店里。珠江新城一宠物店的店主表示,为防止宠物在寄养时交叉传染传染病,寄养前都需要主人出示免疫簿并且签订合同。

2016-01-20 05:40:00

宠物店人行道上围栅栏养狗 店主称不满可拆除

宠物店开业不久,人行道上就多了一个四四方方的铁栅栏,盲道也被围进了栅栏里。“先不说占用盲道的事儿,夏天的时候,铁栅栏里圈着大大小小的宠物狗,又排便又乱叫,人来人往的,很难看。

2016-01-18 07: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