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长沙警方破获系列流窜入室盗窃案 刑拘3人

2016-03-28 23:17:00 来源:星辰在线

  星辰在线3月2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志峰 通讯员 王思鸽)2月23日17时许,长沙市民王某报案称,其位于开福区四方坪某小区的家中被暴力开锁入室盗窃。接到报案后,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侦查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走访,并发现同一单元楼内还有3户被同样作案手法实施入室盗窃,损失共计6万余元。

  通过视频侦查,民警发现3名可疑男子是乘坐的士利用下午上班时间前往作案现场。通过进一步的视频和轨迹分析,发现嫌疑人作案前后所乘坐的士,路线都是从中南汽车世界到案发小区。民警在中南汽车世界及周边相关区域开展排查,发现嫌疑人在中南汽车世界下的士后,驾驶一辆江西牌照的丰田凯美瑞轿车离开。民警迅速对嫌疑车辆的活动轨迹开展调查,掌握了嫌疑车辆的逃跑线路。

  民警随即调取了该车的登记信息,发现该车登记在江西宜春一名女性名下,民警立即赶往宜春实地调查,发现该女性并没有作案嫌疑。但随后民警了解到,该车是一名叫李某洪的男子在开,与车主是男女朋友关系,经深入调查发现李某洪即为2月23日窜至长沙入室盗窃作案的3名嫌疑人之一。

  明确嫌疑对象后,办案民警立即对作案车辆和李某洪进行布控。3月10日上午,民警发现该嫌疑车辆在长沙市望城区有活动轨迹后迅速赶往望城进行蹲守,终于在当日下午4时许将3名刚作完案准备回来取车的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3名嫌疑人对在长沙四方坪某小区入室盗窃多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查明,该团伙还在株洲、浏阳、宁乡等地流窜作案多起。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开福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入室盗窃案;警方破获;嫌疑车辆;视频;报案;汽车世界;长沙市民;抓获;作案现场;侦查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偷入室盗窃疯狂作案 短短20秒竟能打开A级锁

同一天,南宁市埌东客运站附近一小区也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同样是房门被撬,也是A级锁。就在警方对这些入室盗窃案展开调查时,2月25日,在埌东客运站附近的仙葫大道某小区又发生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

2016-03-23 08:26:00

两小偷入室盗窃疯狂作案十几起 20秒打开A级锁

两小偷入室盗窃疯狂作案十几起 20秒打开A级锁,同一天,南宁市埌东客运站附近一小区也发生了一起入室盗窃案,同样是房门被撬,也是A级锁。就在警方对这些入室盗窃案展开调查时,2月25日,在埌东客运站附近的仙葫大道某小区又发生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

2016-03-23 08:17:00

小偷自制万能钥匙入室行窃:针线也不放过

小偷偷窃无非是为了钱财,因此价值高的物品常常成为小偷觊觎的对 象,而这个小偷“饥不择食”,堪称史上最贪的小偷,电脑、充电器、刮胡刀他要,针线及晾衣服用的夹子他居然也不放过。

2015-11-04 07: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