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粗心女子取钱后万元现金遗留柜台 被一老人取走

2016-03-28 15:51:00 来源:大众网

  胶东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周福基) 25日上午,市民董女士到芝罘区北马路一家银行取钱,结果丢了一万元在柜台凹槽里没拿走,后来一老人办业务把这一万元拿走了。事后,警方和银行查到该老人并做其亲属工作,老人则主动将这一万元送到了兴隆街派出所。

  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董女士来到市区北马路与胜利路交叉口一银行,出示相关证件并办理手续后,柜台服务人员将四万多元现金放进柜台上的凹槽中。“厚厚一沓钱,我拿着就放到包里了。”董女士说,当时银行人不多,身后有其他顾客叫号排队,她拿了钱转身离开了。

  11点多的时候,董女士打开包取钱,清点后发现只有三万九千圆,比办理取款的四万九千圆整整少了一万元!“是不是银行给错了?”于是她匆忙赶到银行查找,可银行工作人员查看相关记录后并无问题。是银行给错了?还是被别人拿走了?董女士也记不清她当时取钱有没有把钱全部拿走。无奈之下,她只能向警方求助。

  报警后,兴隆街派出所民警赶到银行调查。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董女士只拿走四沓钞票,还有一沓一万元丢在凹槽里。当她离开银行后,其后有一名老人紧接着来柜台办业务,这名老人在把自己的存折递给柜台工作人员的同时,发现了凹槽里的这沓钞票,随后,这名老人只是刷了下存折,并未办理其它业务,拿走了凹槽里的这沓钞票后匆匆离去。

  根据监控,警方和银行方调取到拿钱老人的客户资料,随后民警通过登记的地址找到老人家中。当时老人并未返回家中,由于没带手机也联系不上,民警立即对老人家属讲述利害关系,如果拒不退还这一万元,根据相关法规可追究他刑事责任。下午2点钟,在家属的劝说下,老人带着这一万元钞票来到派出所,当面将钱退还给董女士。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取钱;老人办;董女士;女子;柜台;胶东在线;取走;凹槽;民警;利害关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太买保健品被骗 拿8万元假支票欲取钱

老太买保健品被骗 拿8万元假支票欲取钱,

2016-03-11 07:20:00

安徽女子霸占取款机 一次100元取款半小时

安徽女子霸占取款机 一次100元取款半小时,据淮北新闻网报道,近日,市民邢先生在取款时遭遇了在电视剧里上演的“奇葩事”。这位女孩也许觉得自己被催促受到了委屈,但是在公共场所理应更多考虑些他人的感受,身后几十个人在等待取钱,不能因为自己的一点不舒心,就如此取钱,此类行为实在不好。

2016-02-15 14:03:00

女子霸占取款机 一次100元取半小时

女子霸占取款机 一次100元取半小时,据淮北新闻网报道,近日,市民邢先生在取款时遭遇了在电视剧里上演的“奇葩事”。这位女孩也许觉得自己被催促受到了委屈,但是在公共场所理应更多考虑些他人的感受,身后几十个人在等待取钱,不能因为自己的一点不舒心,就如此取钱,此类行为实在不好。

2016-02-15 12: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