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名单公布 潮州两人上榜

2016-03-25 07:37:00 来源:潮州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国家旅游局公布的“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名单中,我市共有两人上榜。其中,我市市民苏东山获“中国好游客”称号,潮州市星程国际旅行社导游李钏炀获“中国好导游”称号。

  据了解,为树立一批身边好游客、好导游先进榜样,国家旅游局组织开展了“2015中国好导游·中国好游客”推选征集活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多渠道多方式的推选征集,共评选出“中国好游客”1003名、“中国好导游”1643名。其中,“2015中国好游客”推选征集标准为:拥党爱国、遵纪守法、崇德向善、明礼诚信、尊重他人、文明旅游、理性消费、爱护环境、热心公益、广受好评;“2015中国好导游”推选征集标准为:拥党爱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明礼诚信、文明引领、至诚服务、业务精湛、沉着机智、形象健康、广受好评。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中国好导游;中国好游客;国家旅游局;我市;明礼诚信;国际旅行社;星程;两人;上榜;向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文明旅游点赞 给中国形象加分

“2015中国好游客·中国好导游”推选征集活动今日在京启动。活动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发现、推选、宣传有代表性的1000名中国好导游、1000名好游客,树立一批好游客、好导游先进典型,引导游客尊德守规、文明旅游,激励广大导游爱岗敬业、至诚服务。

2015-07-29 10:31:00

让“中国好游客”成为一道风景

近日,国家旅游局组织开展了“2015中国好导游·中国好游客”推选征集活动。据国家旅游局公布的统计数据,2015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人数达到30.26亿人次,同比增长10.9%,国内旅游消费达到2.56万亿元,同比增长15.1%;入境旅游人数同比增长3.5%,出境旅游人数同比增长12%。

2016-01-04 10:52:00

盘点出境游感动老外的“中国好游客”

题:谁说中国游客全都素质“呵呵”,他们才是最好的代言人  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的报道可谓铺天盖地。(来源“中国侨网官方微信,作者:冉文娟,ID:qiaowangzhongguo)  (原标题:媒体盘点出境游那些感动老外的“中国好游客”)

2015-12-24 13:20:5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