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西省委原常委聂春玉受贿案开庭 择期宣判

2016-03-24 14:38: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3月24日电 2016年3月24日,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山西省委原常委、省委秘书长聂春玉受贿一案。

  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3年至2013年,被告人聂春玉利用其担任中共吕梁地委副书记、吕梁地区行署专员,中共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中共吕梁市委书记,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职务晋升、岗位调整和企业发展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37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458万余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聂春玉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聂春玉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法院特邀监督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8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聂春玉;常委;山西省委;中共;宣判;受贿案;开庭审理;吕梁地区;统战部长;悔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省委原常委聂春玉白云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山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聂春玉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山西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白云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山西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白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2015-02-03 21:42:00

最高检对山西原秘书长聂春玉、统战部原长白云立案侦查

2015-02-03 16:36:00

最高检:山西省委原秘书长聂春玉被立案

今天,记者获悉,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山西省委原常委、原秘书长聂春玉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原标题:最高检:山西省委原秘书长聂春玉被立案)

2015-02-03 16: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