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贵州旅游推广走进广州

2016-03-24 08:19:00 来源:大河网

  3月23日,由省旅游局、黔南州政府主办的“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6贵州旅游全国推广活动走进黔南州对口帮扶城市广州。副省长、省旅游发展与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力出席推介会并作旅游推介。

  广州和贵州同饮一江水,经贸旅游交往十分紧密,是贵州重要的旅游客源地,特别是贵广高铁开通以后,大大拉近两地时空距离和心理距离,为加快构建黔粤生态旅游经济带建设、促进区域旅游一体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3年,广州接过深圳的接力棒对口帮扶黔南州,在资金支持、捐赠物资、人才培训、劳务输出、经济技术交流和合作等方面给予了贵州无私帮助。站在“十三五”新的历史起点,贵州正顺应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趋势,全力以赴做强大旅游长板,努力将贵州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随着交通基础设施条件的改善,贵州旅游发展的春天已经来临,目前,全省正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行动,全方位提升旅游服务环境,用决心、信心、真心、诚心、精心、贴心,换取游客的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游之舒心,力争实现旅游业“井喷式”增长。

  黔南州山神奇,水秀美,文化多彩,生物多样,处处是美景。今年全州旅游将力争增长30%以上,要实现这个目标,离不开对口帮扶城市的大力支持。会上,黔南州政府负责人向与会来宾推介了旅游资源和特色,并向广大游客推介三条精品旅游线路:荔波——三都——都匀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游;都匀——平塘——罗甸天文地质奇观游;长顺——惠水——龙里——贵定——福泉乡村休闲度假游。同时发布了各县在航空、旅行社组团、自驾游等方面推出的优惠政策。黔南州旅游部门与广东旅游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推介会结束后,还举行了贵州·广东旅游企业交流座谈会。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贵州旅游;山地旅游;省旅游局;旅游客源;公园;井喷式;十三五;对口帮扶;广东旅游;生物多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起舞山水间 逐梦大旅游

2015年10月10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贵州召开,贵州省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吹响发展山地旅游产业的嘹亮号角,发出引领世界山地旅游的强劲声音,掀开贵州旅游发展的新篇章。安顺市着力布局山地全域旅游;黔东南州提出“旅游活州”战略;黔西南州致力于打造山地旅游标杆;毕节市大力推进“旅游兴市”战略;

2016-03-21 11:38:00

贵州大数据显示春节长假接待1500多万人次游客

2月17日,贵州省政府发布贵州春节旅游通讯数据。数据统计显示,贵州春节长假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548.7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7.42亿元人民币,金猴献瑞送来贵州旅游的“开门红”。

2016-02-17 20:00:59

贵州旅游2016年实现开门红

“多彩贵州风·山地公园省”旅游发展新品牌引领,山地旅游特色产品纷纷亮相,成为旅游实现开门红的助力之一。据了解,为保证元旦小长假期间旅游市场秩序,全省各级假日旅游协调机构坚持24小时值守岗位,狠抓市场监管和安全预防,打造贵州旅游口碑。

2016-01-03 12: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