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老人遛弯时突发脑梗 民警将其送往医院

2016-03-23 21:08:0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3月19号下午,110民警在巡逻到城阳流亭立交桥与杨埠寨交界处时,发现路上躺着一名老人,民警赶紧下车查看,老人穿戴整洁,身上也没有酒味,他到底是怎么了呢?

  民警见状,赶紧在老人头部垫上衣物,并拨打了120,随后配合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老人得到了及时救治。可他家在哪里?为什么会在路上突然发病?详细情况民警并不了解。将老人送到医院后,民警试图联系老人的家属,可在他的随身衣物中并没有发现手机,也没找到任何能表明身份的物品。

  随后,民警想到,现在社区里已经建起了微信群,或许把老人的情况发到群里,能得到些有效的线索。

  原来,群里有人认出老人是附近小区的居民,按照他们提供的线索,民警辗转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据家属介绍,老人姓金,55岁,之前有过脑梗史,当天下午,老人到社区附近散步,没想到又旧病复发,摔倒在路边。幸好救治及时,目前老人已无大碍。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民警;老人;脑梗;送往医院;发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男子整日闭门不出吸毒被儿子举报

四川男子整日闭门不出吸毒被儿子举报,前段时间,家住泸州合江的强强发现父亲整日闭门不出,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他的注意,最终,强强发现父亲竟然在吸毒。目前,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饶某、苟某均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廖某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6-03-23 17:41:00

烟台女司机为请求收回罚单 驾车狂鸣喇叭拦警车

烟台女司机为请求收回罚单 驾车狂鸣喇叭拦警车,近日,烟台开发区上演了这样一幕:民警驾车在长江路执行交通整治任务时,一辆红色小轿车从警车左侧按喇叭超车并摇下车窗大喊:“警察同志您停一下,我有事求你。

2016-03-22 07:20:00

未成年受人唆使贩毒 被捕后意外找到生父

昨日,泉州晋江东石边防派出所内,上演一起曲折的认亲故事——数年前和家人走丢的少年,被人唆使贩毒被捕,不料竟在民警的帮助下意外找到家人。民警蔡浩二话不说找到阿小,采取了各种方法,再一次对阿小的DNA和浙江警方提供的NDA进行比对,直到结果出来最终确定。

2016-03-19 10: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