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烟台女司机为请求收回罚单 驾车狂鸣喇叭拦警车

2016-03-22 07:20:0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21日讯(烟台台 姜燕)近日,烟台开发区上演了这样一幕:民警驾车在长江路执行交通整治任务时,一辆红色小轿车从警车左侧按喇叭超车并摇下车窗大喊:“警察同志您停一下,我有事求你。”民警以为对方有急事求助,便将车停靠路边。该女子下车后手中拿着一张违章停车罚单向民警说:“警察同志,我就去银行办业务的工夫,您就给我贴罚单了,这单子你可不可以拿回去。”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山东》报道,在20分钟前,民警在长江路非机动车道处给这辆小红车出示了一张违章停车罚单,等这名车主办完业务出来一看车上贴着一张违停罚单,忙问周围的人警察离开多久了,有人告诉她:“就是前边那个巡逻警车。”之后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民警说,长江路是主干道,如果违章停车,很容易引起拥堵。民警看到这辆车违停在路边,当即喊话,示意司机将车驶离现场,可一直不见有人来开车,随即对该车的违停行为进行摄像取证,并出具罚单。最终,这名女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罚款处罚,以后不再任意违停。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民警;驾车;女司机;烟台开发区;停车;喇叭;阳光连线;直播山东;违章;山东人民广播电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未成年受人唆使贩毒 被捕后意外找到生父

昨日,泉州晋江东石边防派出所内,上演一起曲折的认亲故事——数年前和家人走丢的少年,被人唆使贩毒被捕,不料竟在民警的帮助下意外找到家人。民警蔡浩二话不说找到阿小,采取了各种方法,再一次对阿小的DNA和浙江警方提供的NDA进行比对,直到结果出来最终确定。

2016-03-19 10:50:00

男子遇民警查酒驾 扔下妻儿自己跑了

3月15日19时,辽阳街头,一名男子撇下车内的妻儿,撒腿就跑。在辽阳新华岗西口执行任务的是白塔交警大队四中队的民警,他们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16日上午,该驾驶员到白塔交警大队,对自己前一天的行为向交警表达歉意,愿意接受民警的处罚。

2016-03-19 08:11:00

民警醉驾追尾致一女子瘫痪 对方或终生难站立

漳州角美的林女士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医生表示,由于神经受到损伤,林女士瘫痪的四肢,要恢复正常的可能性很低。知情人透露,事发后,李某懊悔不已,当场流下悔恨的泪水。

2016-03-18 14: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