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乞讨者原是草根化妆高手 卫生纸染红变出残脚

2016-03-20 11:36:00 来源:兰州晚报

  近日,在西关十字一带,一名特殊的乞讨人引起市民的注意,这名男子右手畸形残疾,右脚血淋淋地包着卫生纸,坐在地上伸手向路人乞讨。“太惨了,脚受伤了”、“好可怜,给他点钱治病吧”。一些人看到这名乞讨人的惨状心生同情,纷纷将钱放在乞讨人身前的纸盒里。该乞讨人天天在此乞讨,脚上血渍斑斑,难不成他不曾就医?3月17日,记者探秘发现,该男子其实是名草根化妆高手,那血淋淋的残脚其实是假扮的。

  3月17日中午12时,在西关十字沛丰大厦西侧的墙角边,一名右手残疾的年轻男子背对着行人坐在地上忙碌着。他在干什么?好奇的路人经过时探头看着。男子大约20多岁,皮肤黝黑,利用健全的左手和牙齿将一卷新买的卫生纸撕开,身旁塑料杯里装着浅红色的液体,他将右脚的鞋脱下来,不一会儿工夫就用卫生纸缠了一圈又一圈,白色的卫生纸上出现了红色的液体。周围路过的市民都好奇地看着该男子的举动,可他自始至终都没有抬头,沉默着一个人缠卫生纸。大约五分钟过去,他基本装扮完毕,一手拎着鞋子和卫生纸,一只胳膊夹着一个纸盒向临夏路方向走去。从其走路的姿势来看,他的右脚并没有残疾。男子走出小巷来到临夏路人行道上,放下纸盒坐在地上开始伸手乞讨。记者来到他刚刚坐的地方,塑料杯中还剩半杯浅红色的液体,散落的卫生纸包装被扔在一旁,地上还有一些粘稠的红色物体,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原来他的脚是染出来的。”一位观看了男子“化妆”的市民才恍然大悟,“他就是用这一地的红色东西染红了卫生纸,他的残脚是装的,是为了博得大家的同情,乞讨到更多的钱。”

  记者看到,该男子坐在人行道上乞讨,全然不顾大家投来的异样目光,过了没多久就有好心的市民向纸盒里放钱。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卫生纸;沛丰;化妆;男子;红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星雷人绰号大盘点:大S被叫卫生纸 屁股仔二妹子亮瞎眼

娱乐圈中那些耀眼的明星们也有属于自己的绰号,现在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哪些明星的绰号让人大跌眼镜。

2015-11-06 15:26:00

江苏一作坊将用过的厕纸多次漂白变成品牌卫生纸

江苏一作坊将用过的厕纸多次漂白变成品牌卫生纸,办案民警介绍,这家作坊有从事制品生产的工商营业执照,但是经营者以生产正规纸制品为幌子,实际上从事大肆生产假冒多个品牌卫生纸品。

2015-07-24 14:33:00

用过厕纸摇身变成"品牌卫生纸":漂白漂白再漂白

办案民警介绍,这家作坊有从事制品生产的工商营业执照,但是经营者以生产正规纸制品为幌子,实际上从事大肆生产假冒多个品牌卫生纸品。在鹿楼抓捕现场,警方当场查出大量假冒某品牌卫生纸品及其他多品牌的卫生纸,现场扣押了切纸设备等造假物品。

2015-07-24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