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京港澳高速油罐车爆炸事故已致5人死亡20人受伤

2016-03-20 08:04:00 来源:新华网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据最新消息:3月19日晚上8时40分,一辆装载疑似易燃易爆物品的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由南往北行驶至1414KM(汨罗市境内)时起火爆炸。目前,经详细现场清理和各大医院受伤人员统计,已经确认事故导致5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经初步调查,甘C10679重型半挂牵引大货车(装载物品均已烧毁,正在核查)在行驶过程中起火爆炸,并引燃2台小汽车和2台大货车,另外导致7台车辆受损。目前,事故救援、现场勘查、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岳阳市委、市政府已调集医疗专家对伤员开展救治。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油罐车爆炸;追尾;事故原因;货车;事故造成;港澳;漏油;侧翻;车祸事故;油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油罐车爆炸死78人伤66人系谣言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油罐车爆炸死78人伤66人系谣言,3月19日晚20时40分许,京港澳高速岳阳段1414km(由南往北方向,大荆服务区附近)一辆汽车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现场双向交通中断。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湖南高速警察 会持续通报现场情况,对于在网络上散布谣言、歪曲事实造成恶劣影响者,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6-03-20 05:23:00

京港澳高速汨罗段发生油罐车爆炸事故 伤亡不明

京港澳高速汨罗段发生油罐车爆炸事故 伤亡不明,记者19日晚从湖南省岳阳市应急办获悉,19日晚上8时30分左右,在京港澳高速公路汨罗市古仑乡何家垄段发生一起油罐车爆炸事件,事故伤亡人数目前不明。消防、安监、医疗等救援力量已赶往现场救援。新华社记者正紧急赶赴现场。

2016-03-19 22:58:00

加拿大油罐车爆炸事故已确认造成37人死亡

加拿大魁北克省Lac-Megantic小镇发生的油罐列车出轨爆炸事件中,已证实至少造成5人死亡,约40人仍然下落不明。(加拿大总理办公室供图)中新社发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6日,一列运载石油的货运列车在加拿大魁北克省一个小镇发生起火爆炸,目前已经导致80人失踪。

2013-07-16 11:23: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