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人事任免:大兴等三区书记均由区长接任

2016-03-19 07:03: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金凤)昨天,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近期重要人事任免(2016年1—2月)消息,共涉及55人职位变动。其中,常宇不再担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书记职务,任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张同生不再担任北京市委巡视组组长职务。除此之外,门头沟、房山、大兴的三位区委书记已经就位,均由区长接任。

  常宇的简历显示,1974年12月生,北京市人,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年11月参加工作,清华大学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毕业,法学硕士,清华大学社会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法学博士。

  在此次人事任免中,门头沟、房山、大兴区三名区委书记就位,均由区长接任。值得一提的是,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的韩子荣虽然没有在此次任免信息中披露去向,但在3月9日《首钢日报》的一则消息称,“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等领导赴首钢调研”,韩子荣的新职务也由此公开。

  从此次任免信息来看,张同生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巡视组组长职务。张同生简历显示,其1954年9月生,北京市人,197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北京市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从其任职履历来看,张同生曾多次担任纪委方面的工作。

编辑:张雷

关键词:人事任免;张同生;在职研究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通过多项人事任免 郭伯权被免职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通过多项人事任免 郭伯权被免职,决定任命王健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查员;翟玉堂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程鹏为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免去王健的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徐润禾的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西安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曹志华的安康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2015-09-30 10:42:00

滁州公布一批官员人事任免(名单)

新华网合肥8月31日电 新华网安徽频道记者获悉,今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多项人事任免。 卓海燕的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职务。

2015-08-31 12:41:12

珠海新一轮人事任免:这次动静有点大

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2015年5月27日珠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毛东信的珠海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珠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2015年5月27日珠海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免去符卫阳的珠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2015-05-28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