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友谊关高效通关服务吸引大批中越边境自驾旅游团

2016-03-18 14:54:00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南宁3月18日电(毛祥 徐鹏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3月18日9时许,由31辆车、100名旅客组成的“友谊关—越南—老挝—泰国—磨憨”大型自驾游车队抵达友谊关口岸。广西边防总队友谊关边检站协同口岸联检单位,为该车队提供了证件集中查验、车辆优先检查、通行礼遇指引的“一站式”通关服务,整个通关过程仅用时20余分钟,得到了自驾游旅客的高度赞赏。

  据了解,自中越边境自驾游线路开通以来,友谊关边检站不断完善自驾游车队的通关服务措施,凭借高效优质的通关服务,吸引了大批中越边境自驾旅游团。

  欢迎拨打未来网新闻热线010-57380537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wlwnews@163.com。关注"麻辣未闻"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友谊关;旅游团;中越边境;自驾游;一站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适宜买房的十个地方

云南的桃花源位于“彩云之南”──云南西北方的丽江,几年前许多人还误将其当作一条小江,现在可谓盛名在外,联合国就将其确定为世界历史文化名城。1935年以后,历史就选择了延安,一个抽旱烟、吃辣子的大个子湖南人在这里点燃了星星之火,不久以后就照亮了中国,延安的宝塔山成了当时年轻人朝圣的地方。

2013-01-08 16:02:00

广西凭祥举行“友谊之旅”中越跨境自行车友谊赛

11日上午8点30分,中越(凭祥)“友谊之旅”跨境自行车友谊赛鸣枪,100多名自行车手冒着蒙蒙细雨,越过凭祥市友谊关下的中越国境线,向着越南谅山省谅山市进发。

2012-12-11 19:25:27

老外眼中的中国十座顶级小城

凤凰县位于吉首市与怀化市之间偏西的地方,城区傍沱江而建,沱江如酒,沿江的吊角楼就如美人醉酒一样憨态可掬。解放后,中越交好,镇南关改名睦南关、友谊关;70年代末,因为越南不自量力入侵,中越交恶,友谊关又成镇南关;80年代后,中越恢复邦交,镇南关又成友谊关。

2011-08-15 11: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