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京墓园推出安葬新方式:3D云葬(图)

2016-03-18 09:53:00 来源:南京晨报

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宋宁 摄

  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 宋宁 摄

  晨报讯(通讯员 胡静 记者 黄敏)前不久晨报曾经报道了我省11个部门推行节地生态葬的消息。昨天,记者从雨花功德园获悉,该墓园创新了传统的墓葬形式,率先推出了“3D生态云葬”,既节省了用地空间,又为追思先人提供新的科技手段。南京雨花功德园工作人员介绍,“3D生态云葬”中的“3D”代表着从多层次全方位利用有限的空间,“生态”代表所有石头都是采用原生态的花岗岩大理石材料。“云”代表扫描墓盖上的二维码可以登录网上纪念馆,为逝者建立个人主页,上传他(她)的照片、生平简历、记录家人对他(她)的哀思。

  据了解,“3D生态云葬”彻底颠覆了过去传统的骨灰盒形状,而改为圆柱体骨灰盒,采用平行封闭式安装,最大程度地节约用地。在价格方面,最低万元不到,根据朝向、楼层、位置执行一墓一价。

编辑:杜静

关键词:3d;生态;墓园;3d生态云葬;功德园;用地;宋宁;墓葬形式;视觉中心;节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D斑马线:玩创意别丢了安全

近日,江苏宿迁主城区内多个路段开始绘制“3D斑马线”,小黄人、熊大、熊二、光头强等立体卡通人物被“搬”到了斑马线上。“3D斑马线”不是国内首创,加拿大有鱼骨头形,美国有钢琴形状、拉链形状;也不是宿迁首创,浙江台州市有“五线谱”、成都市有条“爱情斑马线”、长沙有“土墩子”等等。

2015-09-30 10:59:00

《碟5》曝"新铁三角"幕后特辑 揭秘8亿背后的故事/图

《碟中谍5:神秘国度》在内地的票房累计已破8亿,用时13天就超越了《星际穿越》7.55亿的票房纪录,成为目前中国影史上票房最高的进口2D影片。

2015-09-25 12:38:00

吃货必备:日本现超萌3D面包 新奇又可爱(组图)

在当今世界,3D技术(即3 Dimensions,指三维、三个维度、三个坐标)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很多领域,现在就连最普通的面包也不例外。据日媒报道,近日,一些极富创意的日本面包师傅也开始跟随科技潮流,并在该国社交媒体上受到欢迎。

2015-09-07 18: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